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澳大利亚ODFA最大奶粉厂宣布破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0日 15:29来源于:海岛游玩推荐
分享:

众所周知,全球的此次卫生风暴中,以美国为首的对我们国家进行各种泼脏水,而美国身后最忠实的小弟“澳大利亚”也是狐假虎威,从那开始,我们国家就和澳大利亚关系就开始出现裂痕,并且澳方也是扬言威胁向我们国家断供牛奶,但是刚放过狠话,后脚澳方最大的奶粉巨头就宣布了破产。国人:就这?

澳大利亚ODFA最大奶粉厂宣布破产

刚放出豪言就惨遭“打脸”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而澳大利亚的一些人也是自作聪明,拿出了一些看似可行的措施来威胁我们国家,其中就有铁矿石、奶粉等,将这些产品禁止对我们国家提供,虽然这样的做法非常果断,但是接下来的事实就很快的就打了自作聪明这些人的脸。并且美国的议员们也是要求澳大利亚向我们国家断供铁矿石,而澳大利亚也是非常听话,但是对于澳大利亚企业的员工,难道美国会给这些企业的员工发工资吗?

但是让澳大利亚想不到的事情是,在澳大利亚最大的一家牛奶出口商“澳大利亚有机奶农(Organic Dairy Farmers of Australia)”宣布破产,并且对于全球此次的卫生风暴,ODFA也是没能承受住压力。并且这家牛奶公司的破产会不会对我们国家未来的市场造成影响呢?事实上澳大利亚一些自作聪明的人用奶粉来“威胁”我们国家的行为,是非常的天真、无知的表现。其中我们国家对澳大利亚的奶粉依赖度不大,仅占国内奶粉市场的7%。

虽然大利亚的奶粉的口碑是非常的好,但是对于全球这么多的国家当中,比澳大利亚更优质的奶粉也不在少数,而我们国家也是一直在这样做,扩大我们国内的市场的进口来源,这样能够保证奶粉的多样性,又能从中选择最优质的。如果澳大利亚借此卡住我们国家的喉咙的算盘算是打错了。

总结

ODFA公司的破产只是一个先例,因为澳大利亚经济也是在卫生风暴面前停止了好久,所以身在澳大利亚的很多公司都顶不住了压力,最后才宣布单方面破产。所以对于澳大利亚这次“打脸”也是非常突然。对澳大利亚此次的“神操作”也是把我们逗乐了,所以澳大利亚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作自受。对此,小伙伴们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呢?

海岛游玩推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