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朋友圈这样发广告也会被查吗 母婴店朋友圈夸张宣传被罚2万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0日 08: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严查产品夸大宣传问题,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岌岌可危”立马严查自己在产品宣传上是否存在夸大行为。通过市场我们能够了解到:夸大宣传是常态!即便广告法的出台,并没有很好的控制企业在宣传上做“猫腻”。前不久,有网友私信说:企业在其他平台很少夸大宣传,但是母婴店朋友圈却夸大到不行。朋友圈发夸大宣传广告,也违法吗?

朋友圈这样发广告也会被查吗  母婴店朋友圈夸张宣传被罚2万

这是当然,年初的时候嘉兴市场监管部门就查处了一起微信朋友圈发布保健品虚假广告的按键,同时在其他地区也有监督部门查处自媒体广告违法案件!

朋友圈这样发广告也会被查吗  母婴店朋友圈夸张宣传被罚2万

为了更好的将保健品销售出去,很多店主都会无视广告法对保健品宣传的限制,擅自在朋友圈夸大宣传,造成一定的消费误导。所以违反了广告法被罚2万元,

朋友圈这样发广告也会被查吗  母婴店朋友圈夸张宣传被罚2万

据了解,就在5月份青阳县的一家母婴店老板也是同样的操作:“每天一包仁和乳铁蛋白增加抵抗力”的广告被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如今的微信朋友圈并不是什么“法外之地”,无证经营电子商务、发布虚假广告、售卖特殊商品、不正当竞争等都可能涉嫌违法,都会受到应有的处罚!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