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怎么经营母婴店 母婴店要怎么做能吸引更多以的客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8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值618年中大促之际,很多商家都开展了线上或者是线下活动,对于母婴实体店而言,母婴店的生意覆盖人群范围是有限的,母婴店要怎么做才能吸引更多以的客源呢?今天就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怎么经营母婴店   母婴店要怎么做能吸引更多以的客源

活动营销

母婴店的活动营销有很多种,比如新店开业活动、换季大促活动、逢年过节优惠活动等等,而活动的出发点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源,提高母婴店的销量。当往来的顾客看到活动宣传时,就可能会有了解的欲望或者是参与的欲望。

活动宣传

一般情况下,母婴实体店基本覆盖的门店就是周边的小区,而活动的宣传可以通过宣传单、微信群以及向往来的顾客进行介绍。分别分为目标客户、宣传地段以及客户裂变三个阶段,母婴店销售的是婴幼儿以及孕产妇的用品,而消费的群体是成年人,而且还是以女性为主,因此母婴店的目标客户就是女性,同时母婴店的宣传可以在幼儿园、小学以及小区等地段进行宣传,通过这样有针对性的宣传,可以更加准确的告诉目标顾客母婴店的优惠活动,让跟多的人知道并了解母婴店的活动,达到裂变的目的。

留住客户

母婴店留住客户的手段之一就是开通会员充钱,当顾客先“给”钱之后,下次有需要就会想到充值过的母婴店,进而就会继续来购买产品进行消费,牢牢的锁定顾客。值得注意的是在产品同质化的情况下,还要注意提升服务方式和质量,以及新鲜的营销方式,赢得更多顾客的信任。

同时,母婴实体店不止可以靠现下运用营销,还可以转型到线上,实现新零售模式,覆盖更多的目标客户,不仅减少了营销推广的成本,还能吸引更多的客源。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