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要从哪里进货 母婴店进货有哪些实用的原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4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开母婴店不仅要学习母婴店的经营战略,还要找货源,学会进货的基本原则,保证母婴店的资金能够正常的周转。所以母婴店进货就是一门需要不断学习积累经验的学问。新手开母婴店要从哪里进货?母婴店进货有哪些实用的原则?

新手开母婴店要从哪里进货   母婴店进货有哪些实用的原则

保证质量

母婴店的消费群体是直接面对孕产妇和婴幼儿人群的,所以母婴店的进货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会特别的高,当然也不一定要选择特别高档的产品进货,但是一定要保证产品质量。如果选择了价格特别低的商品就要小心假冒伪劣产品或者是旧款有瑕疵的产品了。如果产品的价格特别低廉,也要小心是不是供应商在利用知名度产品来引诱客户合作,小心对方玩价格游戏。

按需进货

新手开母婴店前面几个月都是在摸石头过河的状态,所以开母婴店3个月左右就要学会进货的能力,千万不要再靠感觉进货了。母婴店经营者要在经营的过程中学习积累经验,学会预测市场需求,再结合母婴店销售能力进货,然后让进来的货能在预计的时间内销售完毕,从而最大限度的让母婴店的流动资金周转起来。

勤进快销

对于新手开母婴店的话,对于客户以及市场预测不是很擅长,加上母婴店刚刚起步资金比较紧张,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们就要尽可能的采取勤进快销的方式进货,既可以减少库存积压的风险,也能减少资金的压力,减少增加进货的成本。

集中采购

母婴店进货还可以选择一站式集中进货,尽可能在一次采购中采购可能多产品,避免无谓增加采购的频率,而且集中采购的产品数量多,还可以获得较低的价格,同时还可以减少物流费用的支出。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