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要避开哪些误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4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创业开母婴店的话,首先就要了解母婴店选址的问题,如果母婴店的选址不够好的话,就会影响到母婴店经营以及以后的发展,毕竟谁也不想开一家生意惨淡的母婴店吧。因此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呢?母婴店选址要避开哪些误区?

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要避开哪些误区

贪图便宜

很多创业在创业初期由于原始资金的原因而贪图便宜,可能会去找一些原始的门面,或者是选择一些比较偏僻的店面。其实这样的是不对的,而且母婴店的店址租金占比并不是很大,租金成本仅仅只是占据母婴店运营成本中的8%-12%。并且母婴店的经营客流量很重要,没有客流量的话就会使得母婴店经营变得困难,所以母婴店创业者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去寻找偏僻的门店。

怕麻烦

选择开母婴店来创业的大部分人都很怕麻烦,对待寻找门面也嫌麻烦。其实寻找母婴店的店址也是有规律可循的。母婴店的经营者可以选做好立项,在手机相关门面的咨询,可以借助专业的机构,可以省去很多的时间和麻烦。

比较心急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越是心急越是找不到好门面,而母婴店创业者第一次寻找门面,没有相关的经验,全凭自己的主观意识来判断,所以容易在看到一个门面后不经仔细思索,就草率的决定。在后面的经营中就会出现后悔的结果,甚至是后悔去交定金。因此母婴店的创业者在选择门店的时候千万不要心急,怕麻烦。

过于迷茫

既然有了做自己创业做生意的想法后,对于做生意的项目不够明确。当目标不够明确的时候就很难达到预期的结果。

因此,母婴店的选址一定要舍得花时间、花心思去选择,更好的为母婴店后续的经营和发展打造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可以减少母婴店带来的创业风险,更好的经营母婴店。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