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应该怎么进货合适 母婴店实用的进货原则学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31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开母婴店进货是难点之一,但是母婴店应该如何进货好呢?如何合理的进货?由于母婴店商品质量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店铺未来生意的好坏,所以母婴店进货就是一门需要不断学习积累经验的学问。那么母婴店要怎么进货好呢?母婴店进货要遵循哪些进货原则呢?

新手开母婴店应该怎么进货合适    母婴店实用的进货原则学起来

产品质量要有保障

母婴店面向的消费者是孕产妇和婴幼儿群体,这类消费人群对于产品的质量有着极高的要求。尤其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社会条件下,相比较价格,宝爸宝妈们会更加关注产品的安全性和健康。因此母婴店的经营者在进货前就要考察好产品的质量,这将决定着母婴店未来的客源培养、母婴店的口碑以及产品销量。

就近原则进货

母婴店就近原则进货进货相比较跨省或者是从其他地方进货,会节省一笔不小的运输成本,对于母婴店后续及时补货和调换货都比较的方便,也更加方便进货时实际考察,对于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也便于退换。

按实际需求进货

母婴店在经营一段时间后就会对各类母婴用品的实际需求有一个大概的了解,通过日常观察的积累就可以逐渐的增加母婴店单词进货的次数。值得注意的母婴店进货时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千万不要盲目的跟风,否则会造成母婴店商品同质化,从而还可能会降低母婴店商品的销量。

选择集中进货

母婴店的经营者还可以选择集中进货,集中进货的优点在于尽可能的从一个进货商那里采购母婴用品,尽量的减少了进货商的数量和进货渠道,还可以从进货商哪里拿到更加优惠的价格,较少不必要的运输成本。

按比例采购母婴商品

新手开母婴店要注意商品品类和利润的平衡,合理的搭配各类产品的进货比例。快消品可以选择多采购一些,通过薄利多销的原则盈利,少量采购大品牌的商品,给顾客留下专业的店铺形象。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