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拉近与孩子的距离?亲子运动,给孩子一个完美的童年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7日 15:13来源于:IDbabi鱼游板
分享:

对于幸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父母表达爱的方式也不尽相同,有人通过亲身教育,有人陪伴游玩,有人给予玩具礼物。我们的童年或多或少会收到几件意义非凡的礼物,作为一名80后,让小编记忆尤新的童年礼物是父亲送的手风琴和旱冰鞋,每次看到它,心里总会涌起一股浓浓的幸福感。

亲子感情的培养,除了日常家庭教育,往往也在课外亲子活动中得到积累和升温。2020年的暑假很短,家长想抽时间陪孩子玩耍,寓教于乐,却又只能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工作与家庭总是难以权衡,亲子活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还是一种奢侈。大部分父母想让孩子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暑假,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却又不知如何选择合适的亲子运动项目。

想拉近与孩子的距离?亲子运动,给孩子一个完美的童年

有的会给孩子报名参加夏令营,虽然能锻炼孩子体质、胆量与人际关系,但价格高,并不适合大众家庭。此外,夏令营大多为孩子们的团队活动,父母的参与感低。更别提给孩子一部手机或平板电脑,待在家里消磨时光这样的方式。

有的会带孩子去旅游,感受不同于家乡的环境和文化,但这项活动往往受限于时间和经济条件。打羽毛球、乒乓球或者游泳,往往受限于场地,也不能随时进行。儿童游乐园是孩子最喜欢的地方,但只是短暂的游乐,孩子的体质并没有得到明显锻炼。

想拉近与孩子的距离?亲子运动,给孩子一个完美的童年

鱼游板运动,幸福家庭的选择

那有什么运动项目可以做到既不受特定场地、经济、时间的限制,又能给孩子一个幸福、充实、健康的假期呢?IDbabi鱼游板是不错的选择,它专为学前班至小学年龄段儿童设计,安全易学。既能锻炼孩子平衡力和腰腹肌肉,又是一款绝佳的儿童户外娱乐器械。

只要是硬质空旷平地,例如:篮球场、公园、广场、小区等水泥地面,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鱼游板运动。即使你平时工作繁忙,也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与孩子一起玩耍。不管是晚餐过后的散步消食,还是闲暇周末出门散心,你跟孩子都可以享受到鱼游板运动带来的亲子互动时光。

鱼游板不仅适合孩子玩,父母也可以一起互动、探索玩法。蹲、坐、站、趴各种玩法有待孩子发掘。在互动性方面,鱼游板更有优势,可以载人滑行,组织比赛... 这种将互动、玩耍、锻炼相融合的鱼游板运动,被越来越多小朋友和家长接受及推崇!

想拉近与孩子的距离?亲子运动,给孩子一个完美的童年

IDbabi鱼游板获得广泛的认可

鱼游板荣获2020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专家评语:“鱼游板是专为6-13岁儿童设计的一种更安全、更容易驾驭的滑板选择。这款滑板有助于加强脊柱和核心肌肉结构,并支持使用者发展平衡感、力量和协调性。”

国际幼儿体育学会权威专家评价:“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发展平衡力、肌肉力量和速度感的运动器材。轮子的安装和准备都很简单,很多人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孩子。”

消费者评价:“趁着儿子的生日给他买了这个鱼游板,收到后孩子非常开心,这个鱼游板比自己的滑板更结实,因为有基础,所以很容易上手,质量很棒也很耐摔,而且这个滑板非常的有趣味,可以坐着滑也可以站着滑,小朋友都很羡慕他”

父母与孩子的情感是幸福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现实中并非所有孩子的成长过程都能拥有足够的家长陪伴,特别是对于单亲家庭或留守家庭的儿童来说,他们想要的,还是你的陪伴!你再不抽时间好好陪陪孩子,他/她的童年很快就过去了...... 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趁着这个暑期,马上行动起来!

IDbabi鱼游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