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鱼游板:有家长陪伴的孩子更聪明 今天,你陪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0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上流传这样一句话:三流父母给手机,二流父母给玩具,真正一流父母会给孩子最好的陪伴!陪伴,是孩子成长中最需要的!当我们错过了陪伴孩子成长的时光,便真的就错过了,无法弥补的时光。没有一个好的陪伴,无法深度的了解到孩子需要什么,也就无从下手去引导、支持、认可以及给出最好的建议。父母的陪伴,可以让孩子更加有自信,勇气。IDbabi鱼游板,作为一个亲子互动的娱乐器械,可以为家庭带来更为美好的亲子互动时光。

鱼游板:有家长陪伴的孩子更聪明  今天,你陪了吗?

IDbabi鱼游板专为学前班至小学年龄段儿童设计,安全易学。既能锻炼孩子平衡力和腰腹肌肉,又是一款绝佳的儿童户外娱乐器械。

鱼游板:有家长陪伴的孩子更聪明  今天,你陪了吗?

可以在硬质空旷的地方,篮球场、公园、还有广场等水泥地面,随时都可以开展活动。想要互动,可以与孩子来一次比赛,蹲着玩、趴着玩、坐着玩以及其他姿势,还可以载人滑行等等。鱼游板运动将互动、玩耍、锻炼相融合,被越来越多小朋友和家长接受推崇。

鱼游板一经上市就引起了市场的轰动,很多家庭纷纷入手,孩子十分喜欢。如果你也想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

IDbab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