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品牌童装店如何营销管理才能提升营销业绩?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5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的童装市场日渐趋向饱和,很多品牌童装店的经营也难以避免进入销售的寒冬,门店进店率也是颇为冷清,无人问津。对于童装店主而言更为关注的还是如何能够打破销售瓶颈,营业额大增,接下来就用一文来给大家揭晓。

品牌童装店如何营销管理才能提升营销业绩?

在疫情的影响之下使得如今的营销渠道更加多样化,微信卖货、直播卖货的新型销售使得不少品牌门店开启了线上线下双结合的销售模式,对于品牌门店而言,想要门店更加吸睛,销售额大增,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一、陈列营销

童装店的陈列布局对于童装的营销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人都是视觉动物,简洁明了、风格独特的陈列能够加深顾客的第一印象,能够从一定的程度上提升进店率。

二、活动营销

对于顾客而言,品牌童装的活动是相当有诱惑力的,品牌童装店相应的促销活动能够很好的吸引顾客的进店率,让顾客能够快速找出自己意向给孩子购买的服装,从而快速达成成交率。

三、服务

服务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店铺经营销售业绩的根本,一个服务态度优质的童装店,能够让顾客产生好感,比如门店可以置放相应的糖果、一次性水杯和饮用水能够让顾客更好的驻足,给孩子挑选合适的童装。

四、运营管理

品牌童装店的运营管理能够及时、有效、正确地运用门店的信息,将目标、差距成绩、问题与员工沟通,让门店全体员工了解,就有助于门店整体经济指标的实现,通过沟通可减少门店中各种不利于营运的流言蜚语。

管理者不仅要把运营落到实处,管理者还要按照规章制度及考核规定来考核到每一个人,来反映营运结果的真实性、正确性,做到奖惩一视同仁,升降一视同仁。这样我们才能看到门店运营的效果。

对于童装店而言,吸引进店率的第一步是陈列布局,第二部是活动促销,第三步是优质服务,第四步就是运营管理,前三者是相对于营销人员而言,后者则是针对营销管理者而言,有好的管理才会有好的营销业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