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母婴店可以开设哪些增值项目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6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成为了母婴行业的消费主流之一,所以母婴店的传统的经营模式仅仅只靠单品是无法满足消费的需求的,为了更好的拓客引流,先要给母婴店做好一个定位,为母婴店增加一些增值服务,提高消费者逗留的时间,拓宽母婴店的业务范围,赢取更大的盈利。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母婴店可以开设哪些增值项目

增值服务也就是增加关于母婴店周边的服务项目,比如可以选择开设婴幼儿游泳馆、亲子乐园、早教认知训练等项目,可以让进母婴店的顾客感受到不一样的服务,同时也可以让跟着大人进店的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开发智力,更好的吸引顾客进店,提高顾客的体验度。同时也可以向进店的顾客推荐产品,并推荐加入使用会员,进行会员、营销、几分以及收费、报表等管理,借助管理系统更好的帮助母婴店完拓客引流,也让母婴店的导购员的工作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母婴店可以开设哪些增值项目

母婴店可以开设哪些增值项目呢?

1、对于90、95后的消费群体而言,对于育儿观念和育儿方式也越来越偏向于灵活性,会大胆的让宝宝尝试不一样的体验,母婴店的增值服务可以开设婴幼儿游泳馆,通过收去相应的少量费用,并设置好每天接待多少顾客,把更多的潜在顾客吸引过来,变成自己的母婴店的固定会员顾客。同时在消费者购买相应的产品时,就会下意识的选择你的母婴店。

2、针对大型的母婴店可以考虑开设亲子乐园项目,通过满足对宝宝游玩的需求,还能增加加上在店内逗留的时间,在极大程度上可以提升母婴店产品的交易率。而对于小型的母婴店而言,则可以开设相关的儿童阅读区,或者是放置相应的玩具在母婴店门口,以此用来吸引顾客进店消费。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