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配货也有技巧,你知道多少?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6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在人口红利二胎政策的推动之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了母婴这一热门行业。但有不少投资商在母婴店这一行业拓展的时候却发现看似诱人的商机背后的盈利却可见一斑。

那么,作为纸尿裤母婴店销售的必备商品之一,母婴店如何配货营销才能使其成为店铺的主要盈利来源呢?接下来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母婴店纸尿裤的进货配货技巧。

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配货也有技巧,你知道多少?

一、进货尺码配比

母婴店在开业之前或者打算换纸尿裤品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收集纸尿裤销售的数据,按照不同尺码客户的需求量开始配比进货,比如销售的S:M:L:XL的比率是1:2:4:3,那么进货的比例就可以按照1:2:4:2来进行配货,这样就能够很好的避免因不均衡配比进货造成的资源产品囤积。

二、大小包配比

对于不同地区的客户的消费水平不一,对于大包、小包的热衷度也就不一样,比如一些以村庄空心化的乡镇,他们在给孩子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可能会比较倾向于小包,对于在县城和市区的人们而言,大包和小包的喜好则是不一的。所以,母婴店在进货前最好根据客户的喜好来进行大小包配比。


三、纸尿裤质量

虽然说现在的年轻人消费理念提升比较喜欢高端、高颜值的纸尿裤产品,但是大部分人的资金还是处于十分紧迫状态,母婴店在进货纸尿裤的时候可以先做好市场调查,进一些轻薄的、柔软度高的、不起坨不断层的全芯体的纸尿裤,能够让顾客更加喜欢。

四、纸尿裤价格

母婴店在进货纸尿裤的时候要注意批发回去的纸尿裤单价最好不要超过1元,虽然说纸尿裤是宝宝的日用必须品,但随着近年来纸尿裤品牌的层出不穷,这两年的纸尿裤市场也并不是特别好,很多单片销售价格超过两元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但是进货价太低的产品,质量又无法保证。所以母婴店主需要注意的是进货价保持在1元左右是最好的。

五、纸尿裤赠品

一般来说,如果选择进货的纸尿裤品牌有适当的赠品扶持,能够让顾客真正接触到纸尿裤,考虑选择试用,效果不错的话可以使生意倍增。比如试用装,海报,模具等。

以上五点就是关于母婴店纸尿裤进货、配货的技巧,对于一个母婴店而言,主要盈利来源想要依靠纸尿裤,学会配货选品是母婴店营业额增加的主要方向。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