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聚力共生未来: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展在即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5日 13:42来源于:CBME 孕婴童展
分享:

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将于2020年10月10-1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全球规模领先的孕婴童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由英富曼中国主办的CBME展至今业已步入第20年,也见证了中国孕婴童产业的蓬勃发展和成长韧性。今年,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中国经济复苏动力明显,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二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3.2%,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且三季度仍将稳步回升。作为孕婴童产业的连接器,稳定器和加速器,2020年CBME展将进一步聚合产业上下游能量,助力行业重启增长,把握复苏机遇。

聚焦产品力,汇集全球新品优品

全品类:疫情后国内消费逐步恢复增长,从基本面来看,对国内外优质孕婴童产品及服务的需求不降反升,新一代母婴家庭消费进一步呈现产品需求细分、选择差异化、品质和性价比兼顾的趋势。本次CBME展作为2020年全球首场大型孕婴童行业展会,预计将有3,600多家展商携母婴用品、孕婴童食品、营养品及休闲食品、玩具、教育、童装、婴装、推车、汽座及家具等全品类新品齐聚CBME展会现场。

国际化:尽管疫情对全球经贸往来产生影响,但仍有诸多国际品牌确定参加今年的CBME,英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北美,澳洲,新西兰等国家或地区已确认将组成国际展团,携全球新品亮相。

聚力共生未来: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展在即

CBME 国际展区

优品新品发布: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今年CBME联合权威母婴产品专家、零售渠道合作伙伴以及众多知名消费媒体,首次推出了“CBME优品大赏”活动,展会现场将带来“颜值之星”、“创意设计”、“黑科技”3大奖项下400+入围及获奖产品,助力行业产品创新、把握未来产品趋势。此外,本次CBME还将甄选全球优质产品,通过“全球首发”让业内人士把握最新产品趋势。

聚力共生未来: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展在即

CBME优品大赏

布局全产业链,共创泛母婴生态共生系统

从孕婴童到新家庭:伴随着更加重视自身和家庭生活品质的新生代宝妈的崛起,“宝宝经济”开始向“新家庭经济”延展,泛母婴消费逐渐成为母婴零售的新增长点。今年的CBME将专门设置“天然产品”、“乐教体验”、“泛母婴服务加盟专区“ 、“户外骑乘及游乐”、”学习桌及精品家居展区“等五大亮点专区,展出天然及有机食品、用品,STEAM玩具,线上线下教育服务及培训,月子中心,产康服务等围绕新家庭母婴亲子场景的产品与服务。

聚力共生未来: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展在即

从孕婴童到新家庭

产业链配套延展:为助力产业打造优质产品,提升服务与体验,“智慧零售专区“与”供应链“专区将带来零售技术及软件、零售设施设备、店铺设计及策划、包装印刷与产品设计、原材料、面辅料、OEM/ODM等产业链配套产品与服务。

覆盖全渠道买家:疫情加速了母婴零售渠道多元化,CBME展覆盖30+类别买家,从线下母婴连锁系统扩展至全渠道多业态买家,今年CBME专业观众组成将更加多元化,代理与分销商、婴童百货、综合母婴店报名踊跃,综合/垂直/跨境/社交电商、精品集合店、母婴自媒体、MCN、带货 KOL等新兴买家踊跃报名参与。

年度产业峰会结合20+场平行论坛,专业活动助力行业把握前瞻

CBME 孕婴童产业峰会: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大环境下,CBME将联合群星闪耀的跨界精英以“聚力,共生未来”为主题,从洞见未来、聚力共生、他山之石三个角度,深度剖析当下经济及产业状况,探索产业共生新趋势。

聚力共生未来: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展在即

CBME 孕婴童产业峰会

CBME平行主题峰会: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的平行主题峰会,也将联合知名品牌商、TOP互联网零售与营销平台、全国不同品类行业协会、设计公司等泛母婴生态各方,就食品营养品及消杀品类发展、母婴健康照护行业发展、创新营销方式、母婴进出口现状及发展、创新零售及服务、核心产品力提升等各个当下热门主题探讨行业共创。

线上线下齐发力,全时全域提升产业上下游对接效率

CBME正加速推进数字化建设,线上充分调动小程序、直播、短视频等线上工具,线下深入全国各地行业集散地,联动各核心区域协会、商会,共同助力产业高效对接。

CBME 优品周之展会周:继7月CBME优品周之后,CBME 将在9月及展会同期开展云配对和云订货,联动现场12大场馆与众多品牌,帮助更多孕婴童人开拓资源,拓展市场。

联合爱奇艺母婴、巨量引擎、快手、腾讯视频母婴频道、知乎、新浪微博等多家线上营销平台及媒体,通过线上广泛传播让行业内外了解CBME 与孕婴童产业最新动态。

商贸对接:CBME已开放全球商贸云配对小程序,并同时开展线下商贸洽谈,针对行业所有买家开放,包括经销商/代理商、母婴店、综合/垂直/跨境电商、卖场、百货/购物中心、精品集合店、母婴直播KOL等,全面打通买卖家双方对接渠道,高效匹配精准对接。展会现场特别增设“海外品牌”、“智慧零售”、 “天然产品”、“时尚童装”等多场特定主题对接会进行专场匹配。

CBME 买家参观团:组织30+个各区域核心批发市场、协会商会、KOL等多类型买家参观团,聚集各地优质的童装、玩具、用品、车床、食品等渠道买家,在CBME现场与展商交流分享,共创商机。

CBME全球商贸云配对小程序

安全为先,打造更安全的CBME

尽管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防控,保障全体参会客商的安全依然是CBME的首要任务。本届CBME将严格落实政府及场馆方防疫工作要求,实施严格的健康预防和疫情防控措施,包括身份及健康码核查、实名制预登记和现场登记、入场口罩及消杀用品提供、全员体温监测、全场巡查消毒、快速应急处置流程等,确保展会现场安全有序。

2020年恰好正值CBME孕婴童展20周年,Informa Markets(杭州)总经理顾晓媛指出:“20年来,CBME 与孕婴童行业一路同行,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新一个阶段的开始,经历了疫情考验的孕婴童产业的能量正在快速恢复和积聚,我们共同面对着巨大的挑战,但也看到产业与市场对线上线下加速融合、新家庭产品与服务的需求凸显,CBME将作为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整合生态各方资源,打造共生系统,共生未来!”

主办方数据显示:2020年 CBME展观众预登记同比增长32%,多种预登记通道开放报名中,即刻登陆CBME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孕婴童展”预登记。

– 完 –

Informa Markets(杭州)

钱晓宇 市场部高级经理

邮箱: edward.qian@informa.com

电话:(86-571) 2689 5089

关于 CBME(官网:www.cbmexpo.com 微信号:cbmecbme)

CBME由Informa Markets 主办, 隶属于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旨在为各行各业和专业市场,提供交易、创新和发展平台。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B2B活动和品牌,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与制药,基础设施,建筑及房地产,时尚服饰,酒店、食品与饮料,以及健康与营养等。通过举办面对面会展,提供专业数据和可执行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达成交易的机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我们为各种各样的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释放机遇 ,为其蓬勃发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 , 请浏览www.informamarkets.com。

始于 2001 年 的 CBME展,至今已成功举办 19 届,包括 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及 CBME孕婴童食品展。

CBME 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已扩展至土耳其、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CBME 旗下全媒体:时尚育儿全媒体、孕婴童微报全媒体。

CBME 系列行业活动:CBME 365云计划,CBME孕婴童产业峰会(CBMS), CBME AWARDS,CBME 优品大赏,CBME区域峰会……

CBME 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