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关于“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调整举办的通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1日 09:52来源于: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
分享: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现收到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成都西部博览城运营主体,以下简称:展馆方)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拟定于10月24日(联合国日)在西部博览城9号馆举办第二届公园城市论坛,由此将导致原定于10月23日-25日在西部博览城6、9号馆举办的“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无法按原定租馆方案举办展会。

经与展馆方沟通,给出的意见是在其它展馆内临时搭建会议室,我方认为5000多人的大会不是儿戏,噪音等因素将给参会者带来非常不好的参会体验,将令到高质量的会议和展会活动效果大打折扣;而延期方面,目前只能排到11月中旬后才有档期,这将与12月9日-11日在广州召开的第十一届华南幼教展相隔太近。

为保障展会质量和效果、降低风险,经组委会慎重研究,最终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0月23日-25日举办的“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调整至2021年召开,初定日期为10月22日-24日。

虽然展会延期,但我们会全力做好延期后的各项善后工作,与参展企业、已经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合作媒体进行沟通,通知到位,负责到底。

在此,衷心感谢您给予我们的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之处,我们深表歉意!愿我们风雨同舟,继续一同为我国学前教育优质发展搭建交流和学习平台!

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关于“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调整举办的通知关于“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西部峰会暨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调整举办的通知

官方网址:www.kidsexpochina.com

公众号:kidsexpo

更多幼教人关注:

幼儿教育展成都、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计划、幼儿园教师三年发展规划、幼儿教师3年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幼儿华南幼儿教育展、幼儿教育发展、2020成都幼教展、成都国际幼教展、幼教展会奥驰华南、幼教展览会在成都、幼儿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幼儿教师发展、幼教展在华南奥驰、幼儿教育华南幼教展、幼儿园全面发展教育、幼儿教师专业发展、幼儿教师三年发展规划 、幼儿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绘画作品展、幼儿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幼儿园老师个人发展规划、中国幼教华南幼教展 、幼儿园教师发展、幼儿教师个人发展计划、幼儿教师个人发展目标、幼儿全面发展教育、幼儿园教师作品展图片、北京幼儿教育华南幼教展 、幼儿园教师发展规划、2020幼教展广州、幼儿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计划、幼儿园教学展示流程 、幼儿教育的发展趋势、奥驰成都国际幼教展、幼儿园教师关注华南、幼儿园教师团队展示、幼儿教师个人专业发展、10月23-25日成都、成都国际幼教展 、中国幼儿教育发展现状、幼儿教师三年发展计划 、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幼儿园教师美术作品展、全人发展的幼儿教育、12月9日广州国际、国际幼教展奥驰、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规划表、幼儿教师个人三年发展规划、幼儿教育的发展方向、幼儿教师发展规划、幼教用品展、幼教用品华南幼教用品展 、如何理解幼儿的全面发展教育、幼儿教育发展前景。

第二届成都幼教产业博览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