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做母婴店的导购员好不好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做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6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母婴店的经营中担任着很重要的一部分,能够成为母婴店的业绩收入的决定因素,所以一个好的母婴店导购员可以让母婴店的生意更加的红火,而缺乏专业度的导购员却也能让母婴店的业绩下滑。那么做母婴店的导购员好不好?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做什么?

做母婴店的导购员好不好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做什么

掌握专业知识

一个优秀的母婴店导购员首先要具备基本的技能,了解母婴店的产品以及功效,同时还要学会根据市场的竞争情况,结合现实,应对多变的市场竞争,创造出更好的业绩。并且母婴店的导购员还要了解母婴知识,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母婴知识分析。

了解顾客的性格

随着现下母婴是实体店越来越多,竞争也愈演愈烈,尤其是面对品牌之间的竞争更是高热化,面对形色匆匆的顾客,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学会慧眼识顾客,了解顾客的性格,挖掘潜在的顾客,抓住机会,将顾客变成会员。

找准顾客的需求
母婴店有顾客进店时,也意味着销售的机会也来了,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尽快的了解顾客的需求,明白顾客真实的需求之后,再向顾客推荐所需的产品,满足顾客的需求。

主动向顾客提问
当顾客进入母婴店之后,母婴店的导购员可以进行欢迎,并适时的进行提问,提问的方式不同带来的结果也会有所不一样,若是顾客进店购买母婴用品的话,可以询问顾客需要购买什么母婴用品,主要是用在什么方面的,这样的话也可以帮助顾客筛选出适合的品牌和类型。

学会换位思考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有底气和顾客沟通,并且学会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问题,需要什么产品、解决什么样的问题,及时的掌握顾客的需求,可以让顾客认可你的专业,并相信你。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