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2020年的母婴零售门店如何摆脱盈利寒冬,重获增量机遇?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4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的一场疫情逼退了很多母婴门店经销商,究其原因还是和门店生意冷清、无人问津有很大的关系。在这个母婴消费多元化的大时代,母婴消费者选购商品的方式也主要从电商网购、直播、朋友圈社区等多个渠道入手。

在这多种渠道的重重围叠之下,让母婴零售门店的生存受到了遏制,难以喘息,在这种种困难的直逼下,母婴零售店主只有学会转变,跟随时代步伐,才能获取到更多盈利机会!

2020年的母婴零售门店如何摆脱盈利寒冬,重获增量机遇?

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年母婴零售店主可以尝试营销的增量机会。

一、运营公众号赢客源

尽管现在的母婴营销形式多样化,但微信公众号的红利却一直在延续,对于母婴门店而言完全可以把公众号作为一个新的销售渠道来运营,进行相应的推广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母婴消费者可以了解到自己店铺的情况,从而增加新的销售机遇。

二、送货上门的服务

现如今的很多母婴店一直都在维持着顾客上门服务的现状,但这样只会让零售母婴店的道路越走越难,在现在这么一个网购快递服务、吃饭外卖服务盛行的当下,零售母婴店主们更应该主动出击,合理利用上门服务这一优势,这是一种能够让消费者看得见的服务,做好这一点,母婴零售门店的就也不乏更多的增量盈利机会。

三、微信朋友圈卖货

微信朋友圈卖货是目前很多商家一直在坚持在做的一个销售渠道,虽然大家对朋友圈卖货的看法褒贬不一,但是很多人在空余的时间还是会逛逛朋友圈,朋友圈卖货的盈利也是不容小觑的,据相关数据预计,2019年微商规模将近1万亿,在微商赛道中,美妆、母婴、大健康、农特占据着主要市场份额。所以来说母婴零售店利用朋友圈卖货也是能够获得一定的盈利机会的。

以上三种渠道就是关于母婴零售门店如何获得的经营增量机会的一些小建议,在科技飞速发展的现在,母婴零售门店只有顺应时代潮流,跟随时代步伐才能获得更大的盈利、增量机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