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产品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商品陈列有哪些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30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陈列是整个母婴店的形象代表之一,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和导购员一定要熟练的掌握陈列的技巧,合理的陈列商品可以起到展示产品,以及刺激顾客消费、方便顾客购买、节约空间和美化购物环境的重要作用。那么母婴店的产品如何陈列好?母婴店商品陈列有哪些技巧?

母婴店的产品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商品陈列有哪些技巧

主题陈列

母婴店的产品会比较丰富多样化,所以母婴店可以在商品陈列之前设置一个陈列的主题。而主题可以根据季节、节假日以及特殊事件的需要进行变换。

整体陈列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可以将整套完整的商品向顾客展示陈列出来,比如童装可以作为一个整体,用人体模特从头到脚的完整的进行展示。

整齐陈列

母婴店的货架可以根据尺寸,确定商品的长宽高的数值,价格商品整齐的陈列展示出来,突出商品的量感,给顾客一种视觉上的刺激。

堆积陈列

母婴店的商品还可以采用堆积陈列的方法展示,堆积陈列主要适用于陈列特价商品,可以给顾客一种“特价商品即是便宜货”的印象。

定位陈列

母婴店的定位陈列指的是将某一些商品确定好位置陈列后,一般不会再做变动。可以将平时购买频率高、购买量大的商品给予固定的位置陈列出来,方便顾客进店购买,尤其是方便了老顾客回购。

关联陈列

母婴店的陈列还可以运用关联陈列,将母婴商品之间建立起互补性,可以使得顾客在购买商品后,也能顺便再选购一些有关联性的商品。

分类陈列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可以根据商品的质量、性能以及特点和使用对象进行分类陈列,向进店的顾客展示多样化的产品。

比列陈列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也可以根据产品的不同规格、数量给予以分类,然后再陈列在一起,方便顾客选购对比。

岛式陈列

在母婴店的入口处、中部或者是底部可以设置不同的中央岛式陈列进货价,可以让顾客从四个方向都能观看到陈列的商品。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