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幕倒计时1天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逛展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09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所有的计划都在不断的做调整,经过多次的延期后,CBME终于将要在10月10日-1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与大家见面啦!此刻,婴童品牌网邀您真情相约,相约于7-2H18-7展位,共同探讨2020-2021市场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市场发展契机!

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幕倒计时1天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逛展啦

由于“疫情”的原因,市场经济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市场发展阻力倍增。但从基本面来看,孕婴童消费需求和行业增长仍处于上行阶段,国内外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市场商机依然巨大。CBME孕婴童展,作为孕婴童产业的连接器,稳定器和加速器,2020年将进一步聚合产业上下游能量,助力行业重启增长,把握复苏机遇。作为专业的孕婴童行业批发代理贸易平台——婴童品牌网,断然不会错过此次盛会,并且为了帮助母婴行业代理商、经销商、母婴门店店主进一步优化运营、把握机遇,从而在新的市场格局中脱颖而出,今年CBME展会期间婴童品牌网将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让更多母婴行业人士能“身临其境”,感受母婴行业新商情,同时更有三重惊喜等你哟!

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幕倒计时1天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逛展啦

一重惊喜:人气主播带您“云观展”

虽然有很多母婴经销商以及企业会参与到本次展会中,但依旧会有诸多朋友因时间、路程以及行程安排无法亲临。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婴童品牌网人气直播——番茄,将全程为你直播,带你逛展。在我们直播中,想要了解品牌产品以及代理相关事项,你可以实时与我们的主播互动,我们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幕倒计时1天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逛展啦

二重惊喜:孕婴童产品采购指南第二期

对于本期的采购指南,我们汇聚了当下较为大牌的企业,涵盖了食品、用品、洗护、服饰、孕妇周边以及玩具、童车等品牌企业,一本在手·母婴企业全有!

如果没有能够亲临我们展位,但很想拥有也可以给我们留言联系哦。

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幕倒计时1天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逛展啦

三重惊喜:精美礼品静等你来

亲临我们婴童品牌网展位7-2H18-7,就可以领取到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哦!非常实用的小礼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开幕倒计时1天,预计将有3,600多家展商携母婴用品、孕婴童食品、营养品及休闲食品、玩具、教育、童装、婴装、推车、汽座及家具等全品类新品齐聚CBME展会现场。我们婴童品牌网也将在7-2H18-7展位静等你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