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Rollplay新品儿童电车即将亮相CKE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6日 15:50来源于:CKE婴童展
分享:

2020年10月21-23日,cke婴童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们好孩子旗下品牌Rollplay将会携带2021年最新的便携式儿童电车亮相。想要了解现场,一定要锁定我么哦。

如雷如电,让孩子在阳光下自由驰骋

Rollplay隶属Goodbaby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性少儿骑乘类产品品牌,产品包括学步车、儿童三轮车、儿童电动车及电动玩具,Rollplay在美语中有两层含义,直译为飞转的车轮和骑行玩耍,另一层涵义是角色游戏,寓意Rollplay鼓励儿童自由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十几年来,Rollplay一直坚持自己的品牌理念,做优质产品,传播快乐与自由,让孩子在阳光下驰骋。

电动车最新力作,便携智能合心意

好孩子儿童电动车研发生产历经十年发展,已经形成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拥有一流的生产工艺和领先行业标准的设计理念,Rollplay标志着好孩子已经走上了品质制胜的成熟发展道路。今年Rollplay又推出一款电动儿童车,这款产品延续了时尚简约的风格,采用时尚卡丁车造型,颜色有白色和红色两种选择,产品均采用原生PP塑料,塑料表面采用免喷涂工艺部件选择优质钢材,保证了产品安全环保。

Rollplay新品儿童电车即将亮相CKE婴童展

对于很多宝爸宝妈来说,电动车虽然方便好玩,但是携带存放比较麻烦,这款产品针对这个痛点,车体可折叠,方便存放、搬运,出门在外,方便携带。这个款儿童电动车另一个亮点就是智能化水平高,手机蓝牙对接小度APP,就可以实现智能语音互动,带有幼教声光功能,增加了产品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既满足孩子出行需要,还能同时满足学习与娱乐需要,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Rollplay新品儿童电车即将亮相CKE婴童展

除了Rollplay,今年好孩子旗下很多品牌都会集中亮相CKE婴童展,现场展示新品,招商合作,提供采买供货服务,想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对接国际品牌,现在登录CKE婴童展官网展会官方预登记系统,即可注册,还能享受超多VIP待遇,绿色通道直达会场,星级酒店优惠入住,精美会刊免费领取。目前,预登记已经进入倒计时,时不待我,好孩子携手CKE婴童展,期待你的到来。

CKE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