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吸引顾客进店 货架上商品如何陈列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6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是顾客进店的第一印象分之一,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要正面对顾客,尤其是商品的价格标签也要正面面对顾客,摆放准确、并且每一种商品不能被其他商品挡住视线,货架下面不易看清的商品可以向后倾斜式陈列,方便顾客拿放观看。所以好的陈列可以促进母婴店用品的销售,还可以让母婴店看起来更加的美观,给顾客一种美的享受。那么母婴店要如何吸引顾客进店?货架上商品要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要如何吸引顾客进店  货架上商品如何陈列好

效果陈列法

当顾客进店看到的首先是一种陈列的效果,这并不是仅仅只靠产品本身能够形成的,甚至还有灯光、音乐等其他很多相关因素都会影响到母婴店整体陈列的效果,因此母婴店也可以安装一面大幅面镜,不仅可以在视觉上增加母婴店的空间感,也方便给小顾客试衣服。

装饰映衬法

母婴店在装修的时候,可以强化产品的艺术主题,增加一些装饰的衬托,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模特展示法

母婴店的陈列方式有很多,童装的陈列可以运用模特陈列来直接向消费者展示效果,可以给顾客一种更加直接的视觉效果,并产生购物欲。

色彩搭配法

母婴店的产品丰富多样,在同品牌的产品中可以选择色彩搭配陈列,给顾客眼前一亮的视觉的冲击,同时还方便顾客选购产品。

科学分类法

大部分母婴店经营的品类都比较的丰富,几十种到几百种不等,以扩大服务面和提高成交率。而科学分类可以给顾客选购和店铺管理带来便捷,并且也方便经常更换产品摆放陈列,如果商品没有太大的变化,可以在陈列和摆设上做出一些变化,使得母婴店的观感焕然一新,从而达到吸引顾客进店的目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