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导购员需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这几大实用的导购技巧赶紧学起来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9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优秀的导购对于母婴店的销售业绩的提升有很大的影响,很多母婴店都有培训导购员的流程。那么母婴店的导购员需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呢?这几大实用的导购技巧赶紧学起来吧!

母婴店导购员需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这几大实用的导购技巧赶紧学起来吧

正确的迎客

每一位导购员都应该清楚的认识到接近顾客就意味着会产生交易的机会,所以导购员要好好的把握“5米关注、3米注视、1米交流”的导购技巧。当顾客进店开始看产品时,导购员就可以主动的跟顾客搭话了,拉进与顾客之间的关系。

主动出击

母婴店的导购员想要减少自己盲目的为顾客介绍产品,可以在交流中主动随意的询问顾客的需求,挖局顾客的心思,缩小顾客的购买范围,帮助自己的销售行为更加的集中,避免盲目的为顾客介绍产品。

解释产品的优势

母婴店的导购员不仅要清楚的向顾客解释自己推荐的产品的特点和优势,还要把握消费者的虚荣和面子心理,强调出所推荐产品的高档和时尚。

帮助顾客选择

当导购员了解顾客的心理之后,推荐产品的思路就要开始有所转变,不要让顾客再去观看其他的产品浪费时间了,这个时候导购员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来帮助顾客“做主”选择产品,把顾客带到自己主销以及有销售价值的产品面前,引导顾客消费。

让顾客感受产品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向顾客推荐产品时,还要注意让顾客体验感受到产品。比如宝宝的纸尿裤、纸巾以及面霜等等产品都可以通过触摸来感受,增加顾客购买产品的几率。同时还可以通过一边感受一边介绍产品的优势,作出过渡和铺垫,让顾客能主动的注意到产品的细节和优势,主动参与,进行有效的沟通,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