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和店铺整体装修要怎么设计好 掌握这些方法技巧让母婴店业绩翻倍!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7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近几年来母婴行业的竞争愈发的激烈,想要提高母婴店的竞争力,就要重视母婴店的装修和商品陈列,提升店铺自己的软实力。母婴店的商品陈列和店铺整体的装修要怎么样设计好呢?掌握这些方法技巧让母婴店的销量翻倍!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和店铺整体装修要怎么设计好 掌握这些方法技巧让母婴店业绩翻倍!

营造优质购物环境

母婴店可以播放舒缓的音乐,打开温和的灯光,并做好母婴店的卫生,给进店的顾客营造一个优质的购物氛围,给估计留下一个好印象,从侧面来看也可以提成母婴店品牌的专业度和品牌实力。

母婴店色彩搭配

母婴店内的色彩搭配一般建议要有一个主色,辅色的数量不要超过两个,避免色彩过多让顾客眼花缭乱。虽然色彩丰富也是一种风格格调,但是比较考验设计的功力,因此建议母婴店的装修色彩尽量简约化,以黄色、粉红色、天蓝色作为自己店铺的风格基调。

母婴店灯光设计

母婴店的灯光有白光和暖光以及其他装饰彩灯,白光应该放置在吊顶的最上面,而暖光大都是射灯,可以放置在吊顶的第二层以及货架上面,这样既不会影响到白光的照明效果,也可以达到装饰衬托的效果。

选择陈列道具

母婴店的道具比较常见的是货架,货架除了要选择精良材质以外,还要注意母婴店的货架风格和大小的选择。母婴店的装修设计都比较的温馨舒适,这样的购物环境可以让宝爸宝妈们多停留一下,一定程度上会在驻足期间选购更多的产品。同时母婴店的货架也不宜选择的太高,应该在消费者可视的范围之内,建议货架的高度选择在1.8米-2米左右即可。

集中和分类陈列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可以分为集中和分类两大陈列主题效果,其中集中陈列可以起到突出主题的效果,而分类陈列可以把产品更加合理分类,方便给顾客介绍商品,以及方便顾客选购商品。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和店铺整体装修要怎么设计好 掌握这些方法技巧让母婴店业绩翻倍!

展正自成立以来,汇聚行业实力,以整店空间、布局规划、陈列指导、整店输出四维度着重为客户打造差异化的品牌优势及核心竞争力。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美感与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公司不但拥有高素质的设计团队:空间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结构工程师等为您提供免费规划设计,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真诚感谢长期支持和信赖我们的朋友!

展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