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玩具公司Juratoys收购了比利时玩具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30日 08:38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Lilliputiens的品牌价值植根于通过倡导玩耍和创新,鼓励0到6岁的核心观众的聪明创造力和发展的价值观。

目前,该品牌的产品包括400多种产品,从织物制作的玩具到书籍和包袋,产品分布在全球各地。现在Juratoys拥有自己的产品组合和30名员工,以及超过1200万欧元的销售收入。

Juratoys公司成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Juratoys, 50年来一直从事玩具和游戏的设计和销售。

​法国玩具公司Juratoys收购了比利时玩具品牌

网络配图

lts Janod品牌(主要是木制玩具和游戏)及其于2011年收购的Kaloo品牌(毛绒、毛绒玩具)因其设计、材料质量和教育价值而得到广泛认可。该公司还与Ty品牌在法国和比利时拥有独家分销伙伴关系。

除了在法国广泛分布外,Juratoys还拥有6家国际子公司,包括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美国和中国的业务。

2019年,该集团的销售额为5800万欧元,其中40%来自国际市场。

通过这次收购,Juratoys集团正在扩大其提供的产品范围,并以强大的品牌标识和全球影响力巩固其在0至6岁年龄组中的地位。

Lilliputiens品牌将借鉴Juratoys的经验及其庞大的分销网络。Juratoys集团董事长Ludovic Martin表示:“这一联盟符合我们集团的发展战略。我们正在向我们的团队成员和所有合作伙伴发出一个强烈的信号。

“我们很高兴能与凯瑟琳·范·克伦布鲁格和整个Lilliputiens团队合作,他们的技能与我们的创意专业相结合。我们有着相同的抱负和价值观:通过游戏、娱乐和企业社会责任来设计、儿童发展。”Lilliputiens的总经理凯瑟琳·范·克伦布鲁克补充道:“Lilliputiens的团队和我很高兴能加入这家因其产品而受到认可的公司,和我们一样,这家公司提倡创造性、质量以及对客户和环境的尊重。”

“我们认可专业技术,对比利时设计的承诺和真正创新的方法。”与Juratoys的合作将为我们提供新的营销资源,尤其将使我们能够使用数字手段和访问强大的国际分销网络。”

Juratoys背后的投资基金Argos Wityu的合伙人吉勒斯•洛朗表示:“两年来,我们一直在支持卢多维奇•马丁和他的团队,以支持公司的发展。

Lilliputiens和Juratoys的联盟完全符合集团的整合战略,目标是为Juratoys的客户提供完整系列的产品。此外,两个公司将继续共同推进其环境和社会承诺。”

JURATOYS 公司致力于玩具行业超过40年之久。并且我们与中国的供货厂已经合作了10年。公司设在法国,并且在香港(香港孩灵有限公司)和上海都有办事处。

美好景像、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