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再添4家!中国已批准40家俄罗斯企业对华出口乳制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6日 08:45来源于:经济前瞻分析
分享:

一直以来,我国消费者对乳制品的需求旺盛。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进口各类乳制品共计297.31万吨,总价值超过1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2亿元)。在此背景下,我国乳制品供应来源也在不断拓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3日晚间报道,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新闻处最新消息表示,在符合中国要求和相关标准后,中国海关总署已再获准四家俄罗斯乳制品企业对华出口。

需要提及的是,自2018年11月俄罗斯获准向中国出口乳制品以来,该国获准入华的乳企数量已在逐年增多。 报道指出,截至目前,俄罗斯已有40家企业有权向我国出口乳制品。此外,还有50家俄罗斯冰淇淋生产商也可以对华出口产品。数据显示,2019年俄罗斯共计对华出口480吨乳制品,总值9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4.5万元)。

再添4家!中国已批准40家俄罗斯企业对华出口乳制品

但是同为乳制品供应大国——澳大利亚的日子却不太好过了。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10月17日报道,亚品牌与代购咨询公司Honeyroo表示,由于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量大大减少,该国一款婴儿奶粉因供应过剩已造成大量库存积压,约30%代购专卖店暂时或永久关闭。

此外,据澳华财经在线5月25日报道, 维州最大的奶商——Organic Dairy Farmers of Australia因疫情期间对华出口大降,也宣告了破产。

美好景像、经济前瞻分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