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益行|“B&U陪伴计划“召集令 – 期待您的爱心和参与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9日 08:46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2016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以下简称“中玩协”)将行业公益项目升级为“B&U陪伴计划”,与贫困地区的教育局合作,根据当地幼儿园的实际需求,针对性的募集幼儿园所需的玩具、婴幼儿家具、书籍和学习用品,直接将捐赠物品发送到指定幼儿园,与捐赠企业高层亲临捐赠现场,与孩子们一起玩玩具、同读一本书,让孩子们享受到玩耍多种玩具和阅读的快乐,同时更能感受到真心陪伴的温暖。

公益行|“B&U陪伴计划“召集令 – 期待您的爱心和参与

2016年以来,中玩协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爱心企业已经陆续走进河北省涞源县、河南省民权县、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甘肃省礼县等贫困地区。今年,“B&U陪伴计划”将走进国家级贫困县贵州省从江县,为该地幼儿园建立“图书玩具教室”,并利用半天的时间,陪同孩子玩耍、阅读,给孩子带去社会和企业的关爱。

公益行|“B&U陪伴计划“召集令 – 期待您的爱心和参与

“B&U陪伴计划”走进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

公益行|“B&U陪伴计划“召集令 – 期待您的爱心和参与公益行|“B&U陪伴计划“召集令 – 期待您的爱心和参与

“B&U陪伴计划”走进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

2020年中国玩具展、中国授权展等四展同期举行期间,循环播放了《“B&U陪伴计划”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反响强烈,深深触动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此,作为今年行业最后一场大型公益活动,即《“B&U陪伴计划”在贵州省从江县》,召集行业企业积极报名、参与这一活动,为贵州省从江县的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B&U陪伴计划”

走进贵州省从江县

活动时间:

11月27日(周五)9:00~12:00

活动地点:

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谷坪乡中心幼儿园

捐赠对象:

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22所幼儿园,共计2069名儿童。

主办单位: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