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格兰政府资助学生饮用奶计划令人称赞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08:58来源于:中国奶业协会
分享:

英国脱欧导致欧盟对英国的饮用奶资金面临缺口,为满足孩子膳食需求,苏格兰部长John Swinney已经与相关机构达成合作,将继续向学校提供牛奶。

2016年通过投票,赞成英国完全脱离欧盟的票数为52%,而在苏格兰的投票结果显然不同,投票英国留在欧盟的支持率为62%。另外一项来自苏格兰的社会调查显示,支持苏格兰独立的票数高达56%。

英国政府表示,英国离开欧盟意味着在苏格兰的一些英国机构与学校,将不再收到来自欧盟体系的学生饮用奶资助资金。今年10月,欧盟砍掉了在苏格兰的32家英国项目中三分之二的资金资助。

苏格兰部长John Swinney敦促英国政府尽快补足资金缺口。到目前为止,英方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为了避免学校、机构和家长产生忧虑,苏格兰政府同意向学校提供72.2万欧(95.74万美元)的资金资助。

苏格兰部长John Swinney说:“向学校提供好的牛奶资源,能够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英国脱离欧盟体系会使当地的儿童学生失去牛奶的资助。我们将继续敦促英国政府尽快补上资金缺口。”

来自苏格兰的奶农组织“NFU苏格兰”表示,愿意响应政府号召,继续向当地学生提供牛奶。苏格兰牛奶联盟委员会副主席Charlie Adam表示,“牛奶及奶业是支持我们国家儿童发展的重要组成,苏格兰奶农组织曾在8月份写信给苏格兰部长John Swinney(该部长同时任职于国家教育与技能内阁),信中呼吁希望奶农得到更多的关注,而且向学校停止牛奶资助这一行为也是闻所未闻的。不过,我们高兴地看到苏格兰政府肩负起了资助行动,前些时期,苏格兰政府还曾向学校的孩子们提供过一些优质的奶制品,此外,我们还将继续推动资助行为,弥补损失。并且,奶农组织希望能与苏格兰政府合作研究“学生饮用奶框架2021”,如何将最好的牛奶提供给孩子们。”

美好景像、中国奶业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