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的客流量怎么提升 如何增加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4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少创业者都看到了母婴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甚至开始萌生出了开一家孕婴店的想法,但是开店容易,赚钱难,客流量就是保证母婴店营业额的根本,经营的是否成功在销售的过程中会发挥出重要的作用。如果母婴店没有客户主动进店选购,千万不要坐以待毙,坐在店里干等着顾客上门,而是要主动出击,寻找客源。

母婴店的客流量怎么提升   如何增加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

在母婴店门口布置卖点产品,吸引顾客进店

母婴店可以利用顾客的好奇心,在母婴店的门口进行产品特有卖点的展示来吸引顾客进店,比如在母婴店的门口展示婴童声光玩具,利用玩具的造型和声音吸引起孩子的注意力,让家长跟着孩子一起进入到母婴店里。或者是灵活的运用货架陈列设计以及促销的方式来吸引顾客。

营造出母婴店的氛围,打造舒适的环境

顾客是很容易被一个实体店的氛围所吸引的,所以母婴店除了要设立醒目的门头、温馨的色彩,还可以运用起橱窗展示和灯光的运用等营造出母婴店的氛围,让顾客产生好感,从而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主动出门去招揽顾客,坐商转为行销
当母婴店的客流量不大的时候,母婴店的导购员和经营者千万不要一味的守在店里,而是要选择主动出击去拦截顾客,由坐商转化为行销,增加主动拦截顾客进店的几率。值得注意的是主动去拦截顾客进店,需要考虑到母婴店的人员站立姿势、话术以及拦截制度和竞争对手这几大基本因素。

拓展吸引顾客,合理利用资源

母婴店的导购员不仅要走出母婴店去招揽顾客,还可以安排其他的导购员合理的利用微信、QQ、电话邀约、短信回访以及网站、论坛、邮件群发等形式来进行拓展客源,合理的利用资源,增加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