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婴童行业洗牌分化,产品迭代升级聚焦京正·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8日 09:15来源于: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2020年是“战疫”之年,所有孕婴童企业都面临着严峻考验,母婴店被疫情“断流”,其中,冲击最大的当属服务板块。以前,因为门店服务消费场景的独特性,如游泳馆等,服务板块是线下实体店抵御电商的最好“护城河”。但是,疫情的到来,优势反而变成劣势,如果说奶粉、纸尿裤等产品可以送货上门,门店服务却没有代替方案,在疫情期间,这让一些企业陷入深深的困境。然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有些服务企业率先脱困,更甚者实现了突破式发展,他们将在第32届京正·孕婴童展与大家分享他们的脱困经验。

孕婴童行业洗牌分化,产品迭代升级聚焦京正·孕婴童展

走过2020年疫情的“寒冬”,业界同仁携手迈向了2021年,我们也迎来了第32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京正·孕婴童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正常办展的底气来自哪里?

一方面,后疫情时代,国家在大力提倡并积极扶持展会发展,展会的未来前景依然可期。在市场陷入困局、经营艰难的时刻,展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品展示、贸易对接、协同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京正·孕婴童展一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无缝对接孕婴童行业渠道商与品牌商等,达成双方的合作目的。

另一方面,作为国内首个在展馆内举办的孕婴童展会、作为一个成功举办三十余届的孕婴童展会,京正·孕婴童展一直致力于服务专业观众,服务行业品牌。孕婴童市场崛起的背后,有一大不可忽视的底层逻辑——巨大规模的中国消费市场。孕婴童消费市场、孕婴童展会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代理商、连锁门店等来寻找产品、寻求合作、寻觅突破。渠道商用他们的慧眼,用他们的双手,挖掘出孕婴童行业精品、爆品。

孕婴童行业洗牌分化,产品迭代升级聚焦京正·孕婴童展

2021年,我们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役”。孕婴童行业的洗牌分化,产品的迭代升级都在悄无声息地发生。未来,孕婴童行业将出现哪些新趋势?企业如何更好地调整战略、抢占市场?无数疑问都在考验企业的领航者,这些问题也亟需探讨交流,京正·孕婴童展与你同行,与你同心,让我们2021年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