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泡泡玛特 DIMOO 与京东 JOY STUDIO 合作推出限定手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4日 08:52来源于:品牌星球BrandStar公众号
分享:

12 月 21 日,泡泡玛特联名「京东 JOY STUDIO 超级 IP 日第二季」,推出限量 DIMOO X JOY STUDIO 合作手办。

泡泡玛特 DIMOO 与京东 JOY STUDIO 合作推出限定手办

DIMOO 是泡泡玛特的明星 IP 之一。JOY STUDIO 是京东针对青年潮流文化推出的全新品牌,IP 形象是一只来自外太空的小狗 JOY。此次联名手办由新锐艺术家、DIMOO WORLD 系列艺术主创与主理人 AYAN DENG 结合活动主题「无边界碰撞」,进行了形象设计。

合作手办以及京东定制 DIMOO 礼盒通过京东 App 进行发售。此外,线下在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还设置了巨型 DIMOO 打卡点。

「京东 JOY STUDIO 超级 IP 日」于 2019 年正式启动,曾邀请四位潮流艺术家围绕京东 JOY 创作潮流作品。四位艺术家分别是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北美漫画大师 PAT LEE、美国波普艺术大师 GREG MIKE 和日本 Hello Kitty 第三代设计师山口裕子。

品牌星球BrandStar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