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豆扭扭车 防侧翻宝宝摇摆车·扭扭车 新年扭起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4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是不是可以让宝宝开启滑行之旅?新年的礼物家长可以直接给孩子选择一辆安全的扭扭车,锻炼他们小腿肌肉力量的同时,还可以满足他们想要一个玩具车的需求。麦豆扭扭车,防侧翻摇摆车,让宝宝新年扭起来。

麦豆扭扭车  防侧翻宝宝摇摆车·扭扭车  新年扭起来

麦豆扭扭车,释放宝宝天性,娱乐代步,快乐出行,激发宝宝的运动天赋。为了防止冲撞,卡通防撞车头设计,有效缓解冲击力,让宝宝的滑行妈妈更放心。上倾15°,拖住小屁屁,安全承载快乐时光。耐磨静音磁闪轮,室内室外都可以顺滑游走,滑行比较的顺畅,不会刮地板,持久耐磨。刘畅的线条,贴合车身,贴合人体舒适的坐感,即使是驾驶,依旧舒适。

麦豆扭扭车  防侧翻宝宝摇摆车·扭扭车  新年扭起来

为了提高体验,麦豆扭扭车还配备了立体环绕喇叭,音质清晰柔和,搭配绚丽七彩灯光,可以增加宝宝对色彩的认知,培养律动感。

麦豆扭扭车  防侧翻宝宝摇摆车·扭扭车  新年扭起来

当然,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半包围后轮防挤脚,采用四钉螺丝加固设计,防止宝宝滑行时车轮脱落发生危险。三轮稳固支撑,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新年已到,家长朋友们赶紧给小宝宝选上一辆吧!

麦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