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1月23日 11:23来源于:贝比宝宝车
分享:

新冠疫情、中美关系、台海局势……2020年发生太多大事,让每个人都忧心忡忡:世界会走向何方?未来风口市场机会藏在哪里?个人怎么在重重迷雾之中找到财富增长的方向?

马云说,危机中往往酝酿着重大的机遇,我们要做的就是捕捉危机中的机会,从而走向新的开始,走向更好的未来!

简而言之,抓住风口,顺势而为,才是成功的王道!

那么未来的风口到底在哪里?未来的发展趋势怎样?

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力荐项目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创投节目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在竞争激烈的垂直领域,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节目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互利共赢的新平台。
一年审查超过4000个项目,被评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创业项目评选媒体”。

2020年10月,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项目聚焦“贝比宝宝车”,以共享宝宝车模式,携手哆啦A梦 Hello kitty,奇袭万亿级母婴市场。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项目切中痛点,媒体争相报道

贝比宝宝车从亲子家庭出行刚需出发,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好评,也成为各路媒体争相报道的明星项目。

好项目经得起市场验证

贝比科技进入市场早,运营时间长,模式成熟,市场口碑好;

已入驻国内200余家大型购物中心,与华润万象城、凯德置地、万科印力、万达商场、银泰百货等国内商业巨头达成总对总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更得到日资永旺商场、港资兴业太古汇、K11等高端商业体认可及邀请并布局各城。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01贝比宝宝车—万亿级蓝海市场

政策导向,高频刚需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作出决定,全面实施二孩政策。10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解决母婴基础建设的短板。

亲子出行的迫切需求

亲子家庭出行的不便,促使民众对于母婴服务的需求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本地精准流量千金难求

阿里美团本地生活服务开战,争相抢夺线下消费场景及线下流量入口。

02贝比宝宝车的商业模式

贝比宝宝车从亲子家庭出行刚需出发,以线下贝比宝宝车服务站点为流量入口,获取精准私域流量,线上构建亲子家庭社群,从而引入电商综合类产品精准直击亲子家庭全品类需求。

贝比致力于用科技助力“亲子家庭出行”,为亲子家庭提供“便捷消费幸福出行”的智能解决方案。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贝比以共享宝宝车为敲门砖,走进各种亲子出行消费场景,打开流量入口从而获得庞大精准的母婴行业线下流量。

贝比科技的野心当然不止于此,通过持续升级服务扩大线下流量,沉淀个性化消费习惯等大数据,能实现广告、知识付费、IP孵化、母婴社区、出行延伸服务等更多可能性,直接撬动母婴相关行业的这个大的“地球”。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从我们运营三年市场的实际付费群体画像上看,65%的用户是25—39岁的女性,具有极强的购买力,宝宝车与大IP的携手,不仅能助力宝宝车“破圈”,又能降低营销成本,还能增加用户粘性,这就是贝比IP童车的底气所在。

03贝比宝宝车压倒性优势

国际知名IP

贝比集合国际品质与国际IP(HelloKitty&机器猫)的共享宝宝车,独家进驻中国大陆,为中国有孩子(1-6岁)的家庭提供优质、舒适、便利、安全的亲子出行服务,剑指国内首家亲子家庭综合服务平台。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国际超级大IP中国大陆独家授权协议书)

市场占有率第一

贝比科技投放场景均是垄断排他,先于竞争对手抢占全国市场;

贝比宝宝车上线运营24个月以来,已进驻28个国内城市,线下网点超200个,服务40万+家庭,高达68%的付费转化率,综合损耗低于1%,厦门地区日使用率3.5次,单点位最高日使用率5.2次/车,已成为全国1-6岁共享宝宝车领军品牌。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五代设备稳定及专利加持

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锁突破传统童车市场难运营、难管理、难盈利的瓶颈,实现快速盈利。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贝比自主研发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专利)

贝比科技始终钻研市场倾听客户反馈,已5次迭代产品,更专注产业链优化,成本控制能力领先共享行业。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04 “贝”加努力 “比”肩巨头

厦门贝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新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成立于2017年12月,总部坐落于厦门,专注软件开发与优化,设置客服中心统筹全国业务,在上海和深圳分别建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主要负责渠道业务推广,深圳分公司在渠道拓展之外,更专注硬件生产研发职能。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05 城市合伙人模式

滴滴没有一辆车,却成为最大的出行服务商;淘宝没有一家店铺,却成为最大的零售商;

贝比宝宝车,将成为国内领先的亲子家庭综合服务平台;

如果成为贝比的用户,可以让生活更便利;

成为贝比投放点位,可以让顾客消费体验更佳;

但如果你想获得更大的创富机会,更推荐你成为贝比的合伙人。

简单来说,就是贝比在当地区县的城市合作伙伴,负责整合当地场景资源,同时预计将享受以下收益:

1、短期收益

合伙人设备享受流量收益,可获得加盟车辆每台次50%的租赁收益,预期3-5个月回本周期;

2、中期收益

合伙人可获得自己地区广告业务佣金利润的40%

贝比所接受的是1-6岁本地精准母婴粉丝,经过贝比大数据平台整合,后期收益不可估量。

3、长期收益

上市前,将综合考虑全国排名前50位的合伙人,IPO将获赠所交代理费等值股票。

贝比宝宝车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