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光明牧业大动作 投资3.6亿元在安徽阜南县新建奶牛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6日 15:08来源于:光明牧业
分享:

据悉,2021年3月5日,光明牧业与安徽阜阳市阜南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阜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涛,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志宇,光明乳业副总裁,光明牧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赞,光明乳业战略发展总监杨思行等领导人。

此次合作,一方面可以解决国内原材料供给问题,另一方面也能够增加阜南县群中的经济收入。

光明牧业大动作   投资3.6亿元在安徽阜南县新建奶牛场

签约仪式上,光明乳业副总裁,光明牧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赞代表公司致辞,安徽省阜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涛发表讲话,随后双方现场签署了投资协议书。阜南县政府与光明乳业、光明牧业双方领导共同见证协议签订。

新建阜南奶牛场项目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柳沟镇,计划总投资3.6亿,存栏数为7000头,预计今年8月份进牛,达产后年可产原料奶近4万吨,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奶牛养殖设备与环保技术。

光明乳业是第一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是上海市“菜篮子工程”的重点承担企业。光明牧业作为其全资子公司,拥有着60余年专业奶牛饲养管理经验,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奶牛养殖服务企业之一。此次合作项目充分践行党和国家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响应国家实施奶业振兴行动的号召,旨在将阜南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优质奶源供应基地,同时成为全国有机农业循环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光明牧业大动作   投资3.6亿元在安徽阜南县新建奶牛场

阜南县区位独特,地理环境与气候优势明显,是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全国唯一的农业(林业)循环经济示范试点县。阜南县副县长曹涛也提出,政府已对此成立专项推进小组,今后也将不断加大支持力度,争取牧场早日高效达产。

来源:光明牧业

光明牧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