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何金英代表:#建议妇女孕期常规检项目免费# 孕期常规检项目免费具体怎么落实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10日 14:55来源于:土流网
分享:

2021年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意味着2021年全国政协会议即将结束,在结束之前,全国人大代表、廊坊市第六中学教师何金英代表建议妇女孕期常规检项目免费,那建议妇女孕期常规检项目免费具体怎么落实?

全国人大代表何金英代表:#建议妇女孕期常规检项目免费#  孕期常规检项目免费具体怎么落实

一、建议妇女孕期常规检项目免费具体怎么落实?

3月6日下午,河北团召开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规划纲要草案。7日,召开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廊坊市第六中学教师何金英代表建议,妇女孕期常规检项目免费,6岁以下儿童按月发放育儿补贴,小学5点放学,取消1至3年级任何形式家庭作业,厘清家校责任。

二、2021年会全面放开三胎吗?

目前国家还未发布2021全面放开三胎的通知,因此目前不确定。

但是近的两三年之内,中国放开三胎政策几率很大,理由如下:

1、2016年11月,社科院发布报告称,全面二胎放开之后,国内的出生率远未达到预期,所以,继续实施宽松的生育政策势在必行。报告还强调了全面二胎不是计生政策的终点。

2、多地已经在统计、或已将双女户的数据进行了上报,虽然官方并未对此进行解释,但不可否认的是,官方已在着手实施双女户生三胎政策的规划。

3、全国妇联通过媒体发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报告称,在受访者中,仅有20.5%的人有生育二胎的意愿,而明确表示不会生育二胎的人则高达53.3%。因此哪些想生育三胎的家庭,要积极做出响应。

国家卫健委和计生委没有正面回应全面放开三胎,所以传闻是假的,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美好景像、土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