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品质出众 荣登国际舞台 树立羊奶粉行业高品质标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8日 12:23来源于:骄阳网
分享:

奶粉的选择对于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随着对奶粉更加科学、全面的认知,不少新生代父母把高品质的纯羊奶粉,作为养育孩子的更优选择。

蓓康僖深耕纯羊市场,匠心打造多款纯羊奶粉产品,旗下蓓康僖启铂羊奶粉更是凭借高端纯羊品质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在母婴圈不断掀起热潮。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品质出众 荣登国际舞台 树立羊奶粉行业高品质标杆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采用纯羊配方,助力宝宝成长更出色

据了解,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体积只有牛奶的1/3,进入肠道内更容易被消化吸收,而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采用“纯羊乳糖+纯羊乳蛋白”的纯羊配方,经第三方机构DNA检测,不含1滴牛乳源成分,拥有真正的纯羊品质,将羊奶亲和好吸收的特点发挥到极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纯羊奶粉。

除了基础的纯羊配方外,蓓康僖启铂羊奶粉还根据宝宝生长发育特点,科学添加多种营养配方成分,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据悉,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采用原生+瑞典AAK集团进口OPO结构脂,高效助力宝宝成长。OPO结构脂常见于市面上中高端奶粉,其结构与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奶粉里更亲和人体,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吸收营养。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采用双重“OPO”,不仅能帮助宝宝完善脂肪和钙的吸收,减少便秘和上火,还能帮助宝宝增强体质,让宝宝成长更出众。

众多周知,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肠胃通常比较娇嫩,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肠胃健康,蓓康僖启铂羊奶粉添加丹麦科汉森Bb-12活性益生菌,并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让益生菌活着进入宝宝肠道,给宝宝肠胃细致温柔的呵护!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品质出众 荣登国际舞台 树立羊奶粉行业高品质标杆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屡获国际大奖,为羊奶粉产品树立高品质标杆

好的产品总是能经受住严格的审核和考察。因为品质出众,蓓康僖启铂羊奶粉荣登国际舞台,连续四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并在2019年6月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乳品行业盛会第13届“世界乳品创新奖”上,荣获“低敏奖”,为羊奶粉产品树立了更高标准的品质标杆,引领着羊奶粉产业向好发展。

宝贝健康成长,妈妈安心选择!蓓康僖启铂羊奶粉作为高端纯羊奶粉代表,坚守纯羊品质,科学添加多种营养配方成分,打造让妈妈放心的好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骄阳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