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贝美儿童平衡车 炫彩滑行 锻炼宝宝身体平衡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学育儿时代,家长们更加注重孩子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从小开始的培养宝宝的运动能力,让宝宝在滑行的掌握平衡力。益生贝美儿童平衡车专为训练宝宝的平衡力与方向感而来,是一款集颜值与品质为一体的平衡车,让家长们告别选择困难症。

益生贝美儿童平衡车 炫彩滑行 锻炼宝宝身体平衡力

益生贝美儿童平衡车以四轮构造骑行更平稳,铝合金车架轻便易携带,静音软轮即使在家滑行也不伤地板,扰邻居,一键即可安装,无需工具,让妈妈也可以轻松搞定平衡车的安装难题,宝宝上手快,一骑就能滑。

益生贝美儿童平衡车专为1-3岁宝宝打造的平衡车,让孩子的能够在滑行的过程中体验到平衡的乐趣,国家3C认证标准更安心,135°限位转弯,科学定向防侧翻,让宝宝在滑行的过程中掌握方向感,乐享畅快滑行趣味童年。

益生贝美儿童平衡车 炫彩滑行 锻炼宝宝身体平衡力

益生贝美儿童平衡车各个细节设计都只为让宝宝滑行更舒适,高颜值的明亮色彩,炫彩滑行,轻松锻炼宝宝身体平衡!(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益生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