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旦宝宝“组团”来了!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1月11日 09:37来源于:呼和浩特晚报
分享:

随着2022年钟声的敲响,新年第一批元旦宝宝“组团”来报到。

2022年1月1日0时12分,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产房里,一声响亮的啼哭仿佛新年钟声。一名重6斤6两、身高51厘米的女婴幸运地成为2022年该医院第一位新年宝宝。

看着孩子可爱的小脸蛋,孩子妈妈欣慰地笑了。这个幸运的元旦宝宝是宝妈赵女士的第二个孩子,在生了老大(男孩)之后,赵女士一直想再要一个小公主,终于在新年到来之际美梦成真,凑成了一个“好”字。截至当日24时,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共迎来6名“元旦宝宝”,其中3名男孩,3名女孩。

1月1日上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产科病房,婴儿啼哭声不时传来。医护人员和家属忙个不停,但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喜气。

产科病房里,产妇陈佳蕊正和婆婆一起给宝宝换尿不湿,她精神状态不错,满脸的兴奋和喜悦,完全看不出是刚刚经历刨宫产的人。

“宝宝出生在2022年1月1日0时4分,这是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迎来的第一个‘元旦宝宝’!”产科护士长刘丽春说。

听说是第一个“元旦宝宝”, 宝妈陈佳蕊异常开心:“哇!太巧了,为了纪念1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和孩子爸爸商量,打算名字里有一个’一’字。”

据了解,2022年1月1日0时开始,截至15时许,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有5名元旦宝宝出生。

2022年1月1日1时5分,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产房里传来响亮的哭声,第一个帅气的“元旦宝宝”平安降临。在这个时间点的“新生”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王女士迎来了第一个宝宝,也收到了最棒的新年礼物。截至当日24时,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共迎来2名“元旦宝宝”,都是男孩。

1月1日0时21分,内蒙古妇幼保健院的第一个元旦宝宝出生了,是一个体重为2800g的女宝宝。“2022年,‘新生’的渴望和希望在这里、在这个时间点,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截至15时许,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共计出生了19名元旦宝宝。”内蒙古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长胡春燕表示。

在新年的第一天,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也迎来6名元旦宝宝,其中5名男孩1名女孩,为准爸爸和准妈妈们送了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

1月1日,记者走访呼和浩特市五家医院后了解到,共有38名“元旦宝宝”在新年伊始诞生。

呼和浩特晚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