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装修好一个半月搬进新房准备怀孕会有问题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3月10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住新房,心情能够理解。但是真的不建议你装修好一个半月就住进去,何况你还想准备怀孕,对自己不负责,对未来的孩子更加不负责。

尽管你是简单的装修,家具也比较少,但墙漆以及家具中的甲醛,足以多到让你难以想象的。

装修好一个半月搬进新房准备怀孕会有问题吗

甲醛对孕妇的影响:

甲醛对于孕妇的影响比较小,可能会引起头疼、恶心等问题,如果严重的话会诱发身体疾病。不过甲醛是可以通过胎盘对胎儿造成影响,能够影响到胎儿神经细胞的发育,以及胎儿器官的正常发育。

如果是在孕早期,很有可能会造成流产,出现胎儿畸形的问题,还有可能造成新生儿的白血病、唇腭裂等等。

孕后期的话,也有可能导致胎儿的畸形,智力上的问题,早产等问题。

如何加快甲醛的挥发?

想让甲醛尽快挥发,办法也是有很多的,可以在室内放一些活性碳,这对于吸收甲醛有很好的效果,同时应该尽量打开门窗,注意给居室的通风,孕妈妈尤其要注意这一点。还可以在家里用食盐水擦拭墙壁和地板,这也是可以大大减少甲醛的残留。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