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国情怀不能丢!儿童戏剧教育拉开了帷幕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12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大家对最近的全国两会都有所关注吧!阳春三月温暖宜人,库尔勒逗花剧社排练厅内也尽显生机,黄尧正带着孩子们激情似火地排练有关儿童戏剧的节目,只为即将到来的库尔勒2022年香梨文化旅游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爱国情怀不能丢!儿童戏剧教育拉开了帷幕

自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库尔勒逗花剧社油然而生,牢牢抓好儿童的戏剧教育和优质文艺作品的创作,坚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凝聚人心的根本,积极探索有关实施基层文化润疆的有效途径,帮助儿童戏剧教育发光发热!

中华人民一直怀揣着满腔的爱国情怀,近几年的爱国凝聚力尤其高涨,库尔勒逗花剧社也同样关注时政热事,紧跟时代的步伐,勇敢唱出了爱国主义主旋律,坚定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爱国情怀不能丢!儿童戏剧教育拉开了帷幕

在这样的发展环境下,逗花剧社坚持创新优质作品并获得了不少奖项,如为了宣传库尔勒香梨而创作的《香梨兄弟》,在2021年7月荣获了“金画眉”全国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的“明星剧目”奖,同年便选送到了央视少儿频道的《七巧板》进行录制,受到了多方人士和组委会的高度评价。2月份,黄尧编导的《长津湖的雪化了》舞台剧也在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进行文艺演出,小朋友们的热情表演受到了所有人的掌声和鼓励等等。

时代变迁,所有事物都会发生改变,但唯一不变是我们拳拳的爱国之心。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