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5晚会曝光:国际学校凭借营销公司操纵口碑?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0日 12:14来源于:鲸媒体
分享:

消费者想确定某公司口碑是好是坏,经常会在互联网的海量信息中,依据搜索结果、用户评价等进行综合判断。然而殊不知,一些看似可以信赖的信息,很多是由口碑公司冒充真实用户“自问自答”做出来的,企业负面给钱就能屏蔽。

3.15晚会点名互联网技术公司”英迈思”操纵搜索结果。英迈思宣称专为企业打造品牌、搜索、口碑的闭环私域流量池,服务了120 家上市公司,560 家行业头部及中大型企业,目前该公司官网已无法打开。

3.15晚会记者展现了上海顶匠公司的系统后台有为某国际学校做的万词霸屏。当有家长搜品牌校区、靠谱小学、靠谱校区,这所国际学校都会排在靠前的名次。此外,对有些平台发布的批评性报道、用户投诉等,口碑营销公司竟然会利用技术手段,直接让网页显示成找不到内容的404 页面。

3.15晚会曝光:国际学校凭借营销公司操纵口碑?

美好景像、鲸媒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