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东方成立首家托育中心,将于下半年开业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4日 09:00来源于:鲸媒体
分享:

近日,新东方官宣首家托育中心正式落地武汉。新成立的新东方国际幼儿成长中心预计2022年下半年开业,目前正面向武汉市场招收1岁至3.5岁的幼儿。

据新东方介绍,新东方国际幼儿成长中心之所以冠以“国际”之名,在于其依托全球公认的权威婴幼儿教育体系——EYFS(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的核心教学理念进行课程研发,涵盖了EYFS课程体系下的七大领域内容——三大基本领域(身体发展、情绪社交、语音及交流)+四大特定领域(逻辑、阅读、世界认知、艺术表达),并通过有效学习的特征来判定儿童的学习成果,以此来培养一个充满自信、发展平衡且善于反思的学习者。

早在2007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就成立了满天星幼儿园,致力于打造高端幼教品牌。十多年来,满天星幼儿园自主研发了多条产品线,覆盖0至3岁、3至6岁年龄段,并匹配学前儿童适用的多个场景。

企查查显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唐山等地成立新公司,开展校外托管、临时看护服务。

新东方成立首家托育中心,将于下半年开业新东方成立首家托育中心,将于下半年开业

唐山市路北区盛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教育咨询(不含培训);放学后儿童临时看护服务;婴幼儿照护服务等。武汉新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则包括教育咨询服务、幼儿园外托管服务;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服务等。

美好景像、鲸媒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