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海市《产后母婴保健服务》五项地方标准项目举办启动仪式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7日 12:28来源于:新浪网
分享:

3月25日,由珠海市妇幼保健院牵头起草的珠海市地方标准《产后母婴保健服务》系列项目制定在南琴院区举办启动仪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未、市卫生健康局妇幼健康科副科长李雪、以及标准起草参与单位的50余名专家参加了启动仪式。

珠海市《产后母婴保健服务》五项地方标准项目举办启动仪式

邓未宣读了《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下达2022年珠海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并指出产后母婴康复机构承担了母婴人身健康的重要责任,珠海市目前挂牌月子会所共有40余家,标准的指定有利于引导产后母婴康复机构明确方向、找准定位,汇聚规范发展和诚信服务的动力,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

《产后母婴保健服务》5项标准在去年12月正式列入2022年珠海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来自市妇幼保健院的起草代表介绍到,5个项目主要规定了产后母婴保健服务的基本要求、生活照料服务、护理服务、康复服务、婴幼儿喂养良好操作指南等,该标准适用于产后母婴保健机构运行和管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出台。

珠海市《产后母婴保健服务》五项地方标准项目举办启动仪式

李雪指出标准的颁布实施将直接关系到母婴的切身利益及产后母婴保健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填补珠海产后母婴保健服务领域关键标准缺失的空白,是建设健康珠海的具体创新与实践。

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将近年来母婴保健领域医疗、保健、科研、管理等先进成果的凝炼和运用,利用标准更好服务全市市广大妇女儿童,以此为契机,适时申请为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在珠海服务粤澳深度合作区上进行专业探索,先行先试。

美好景像、新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