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孕产妇用品市场有多大 蓓恩丝母婴用品值得代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4月08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产业关注的焦点都在孩子身上,但行业忽略了妈妈们的潜力,以及男主对女主的爱。这一届的90后更关注自己的健康,更注意自己的产前与产后的保养以及护理,她们也有实力来满足自己需求!

孕产用品销量激增

有研究发现:妈妈群体的消费正在快速的激增,还处于孕期的时候她们就开始着手准备生产以及产后所需用品。有数据显示早在2018年的时候,母婴产品线上销售总规模就已经达到了1600亿元,其中孕产妇用品就贡献了140.8亿。

这几年在二胎以及三胎的刺激下,孕产妇用品市场规模早已有了新的突破。

孕产妇用品市场有多大 蓓恩丝母婴用品值得代理吗

在孕产妇用品中,蓓恩丝母婴用品一直都是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广大好评。

蓓恩丝母婴用品产品有:蓓恩丝产褥期护理垫、蓓恩丝M号产妇专用卫生巾、蓓恩丝计量型安心裤卫生巾、蓓恩丝产褥期护理垫、蓓恩丝L号产妇专用卫生巾 、蓓恩丝无纺布一次性内裤、蓓恩丝医用护理垫、蓓恩丝防溢乳垫蓓恩丝产妇专用纸原生木浆、蓓恩丝月子牙刷等等。

孕产妇用品市场有多大 蓓恩丝母婴用品值得代理吗 孕产妇用品市场有多大 蓓恩丝母婴用品值得代理吗

坚持和秉承最高品质的产品理念,并提供最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理念,与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的千万妈咪宝贝们奉献我们的爱心;蓓恩丝专业、专注于孕婴护理用品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用其不断变革和创新的思维适应市场的潮流;同时我们更关注战略合作伙伴的建立和维护;亲切沟通和交流,为制定长期的经营战略和事业战略,同铸蓓恩丝品牌特性印象的管理,维护统一性。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蓓恩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