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牛不断完善源头奶源建设和绿色理念 实现可持续发展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2年04月16日 11:30来源于:优品看台
分享:

蒙牛以领先一步的奶源建设,在2021年取得了斐然成绩。在蒙牛乳业首次在呼和浩特中国乳业产业园召开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蒙牛以收入达881.415亿元,同比增长15.9%的成绩,证明了坚持打造优质奶源基地、不断创新研发高质量乳品,是中国乳品打造一杯可持续好奶的正确方向。

作为乳业龙头企业,蒙牛将科研、人才、交易平台等资源进行整合,从奶源端着力建设,将科技作为生产力,联合现代牧业、圣牧高科等打造高端牧场,在乳业产业的每个环节都融入绿色发展理念,打造出一条独具中国乳业特色全产业链。

圣牧高科在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打造的“绿色花园”,让全世界都瞩目。该牧场通过“有机沙草种植、有机奶牛养殖、有机牛奶加工”的完整有机生态治沙产业体系,为生产高质量有机奶奠定了良好基础。

全面提升乳品源头品质,离不开源头研发创新,为更好地提升生鲜乳质量,蒙牛合作牧场都采取科学化管理,通过奶源持续升级,已实现平均生乳指标均优于欧盟标准。在奶牛福利方面,蒙牛也在积极推动行业改革,倡导动物福利与奶业振兴和谐发展,除率先联合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在国内发布了《牧场奶牛福利推广实施体系》外,还参与编写《农场动物福利要求奶牛》,以实际行动来提升奶牛福利。

为提升产品功能,蒙牛突破常规的加工工艺,更注重乳制品的原生态和纯天然,蒙牛未来星双原生儿童奶与A2β酪蛋白鲜牛奶,就保持了原奶端的天然功能营养,口感和营养品质都得以提升。

为更好地尽到企业社会责任,蒙牛在坚持创新的同时,更是不忘振兴乡村,多年来蒙牛在众多城市新建牧场,将产业链融入到各地经济发展中,不止增加了就业率和带动增收,还更进一步的实现了资源整合,以技术和金融作为支撑,作出一条独具蒙牛特色的乡村振兴乳品产业链。

蒙牛通过持续不断的源头奶源建设和绿色理念,带动了蒙牛自身的发展的同时,还实现了助力乡村振兴。未来,蒙牛会更注重资源整合和可持续发展,为乳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力量,带领中国乳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优品看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