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优贝童车升级全球定位,首发亮相成都2022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1月02日 10:49来源于:优贝童车
分享:

2022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来咯,优贝童车应邀参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将于2022年11月1日~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优贝童车位于4号馆,欢迎大家来玩哟~

优贝童车升级全球定位,首发亮相成都2022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新定位、新视觉

优贝童车升级全球定位,首发亮相成都展会,焕新视觉设计强势首发!

优秀的孩子选优贝童车

世界童车专家

畅销72个国家 引领国货自信

让孩子爱上运动,卓尔不凡

品牌释义

希望每位父母都能尊重孩子的自主选择意识,刻意培养孩子的自主选择的能力以及关注孩子使用童车进行运动时的感受(符合孩子需要的运动舒适感和快乐);

让更多的孩子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优贝优质童车,因为自己选择,所以孩子就容易喜欢上童车运动,因为爱上运动,孩子会更健康快乐成长,也会更聪明积极阳光;

希望孩子因为爱上运动成就卓尔不凡的人生,是每一位爸妈所愿,也是优贝童车所愿;

引领国货自信,优贝童车已经畅销72个国家,在美国亚马逊连续8年第一,是家长眼里的世界童车专家,也是国货自强自信的代表品牌,很多顾客留言:优贝童车就是童车届的华为!

也确实让很多原本打算给孩子买洋品牌或者假洋品牌童车的家长改变了选择,和孩子一起重新选择了孩子更喜欢的优贝童车。

24K金的黄色是尊贵色,也是曾经中国皇家专用颜色,希望每个孩子都如皇家子女般的享受被尊重、优质教育、健康运动启蒙。

灰色代表运动和创新,让孩子们因为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舒适的优贝童车一生爱上运动,用创新的精神成功过好一生;

创新理念也是优贝童车的发展理念,优贝童车已经畅销72个国家是名符其实的世界童车专家,引领国货自信的同时,也要为更多孩子选择优贝童车进行创新和突破。

优贝童车升级全球定位,首发亮相成都2022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优贝童车升级全球定位,首发亮相成都2022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是前沿科技和产品的聚集地。一直以来,优贝童车始终以独到的定位和前沿的品牌理念,在童车行业领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并不断探索视觉新可能,为优贝童车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焕新升级品牌logo视觉、slogan、线下店面视觉格调,打造全新门店,运用黄、灰、黑三色搭配,多层次展架搭叠,增加孩子骑行互动空间设计,沉浸式骑行体验场景,构筑为线条动感、具有高辨识度的整体视觉形象;同时将优贝童车不同主题系列童车产品为特色背景图案转化为立面的分层面板,最终形成鲜明潮酷的橱窗艺术风格展位形象,在潮酷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新,引领新风尚。

可复用、易组合、控成本

本次焕新升级本着:可复用、易组合、控成本的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为原则,所有运用到的搭建材料,都可以回收再利用,为门店焕新再添一抹绿。

2022重磅新品EZ儿童车

颠覆传统强势展出

优贝童车,作为深耕童车领域14年的国际品牌,一直把儿童用品安全、守护儿童安全健康成长作为基本底线,并把安全理念贯彻到设计、选材到制造的全过程。此次受邀参展,优贝童车携重磅新品EZ儿童车强势亮相,展现新时代国货品牌风采。EZ儿童车采用独到的人机工学设计,降低了原本表演车的五通高度和重心,使孩子的双脚都可以安稳落地,低重心,放心骑!30分钟更易学会骑行。5分钟装好,零件级自主研发快拆快装的脚踏,也是EZ儿童车的最大亮点之一,颠覆了传统滑步车和自行车的固有形态。一个零件,实现两种模式自由切换,省时省力省钱省空间。

优贝童车升级全球定位,首发亮相成都2022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优贝产品畅销72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同款同质的坚持,让优贝成为了产品同时符合中国标准、欧盟标准、美国标准等世界主流安规的优质品牌。2021年,优贝童车通过天猫甄检针对重金属和增塑剂等化学检测认证,安全无害有保障,以更好品质、更高标准、更严评测,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有关展会

CKE中国婴童展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商贸平台,以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享誉亚洲,集中展示全球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及新趋势,助力企业对接代理商、批发商、母婴连锁店、百货商场、超市卖场等,助力企业领先竞争对手拓展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挖掘新的业务方向与商机!

区别于同类展会,CKE同期举办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是亚洲区域唯一覆盖-1到14岁所有孕婴童相关全品类的展会。CKE不仅提供B2B贸易洽谈机会,还为优质品牌搭建了B2C的互动体验平台,通过与消费群的互动,感受产品特点,增强品牌认知,跑赢新零售全渠道营销模式。

温馨提示

应防疫要求,请实名填写个人信息,观展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实名验证入场。

优贝童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