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创业开店是越大越好吗?母婴店不一定大就赚钱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19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会问:这个母婴店是不是开越大越赚钱?中国人讲究的是排场,但反过来讲,在母婴行业并不是越大越赚钱。

因为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当你的门店面积越大,我们的装修成本,我们的人力成本,我们的货物成本等等一系列也是成倍的增加。

所以说不是说今天店开的越大越赚钱,一定是我们要怎么把这个店的选址选到位,不是店越大越赚钱,而是你这个店你在经营的过程中怎么快速的把本回回来。

我的建议是在好的商区,选择好的门面,好的人流量的地方去开小店,因为前期的投入是非常低的,你个人的投入,包括你的产品的投入,包括你的装修投入等等一系列是比较低的,那相应的你的回报周期就会快。

特别是第一次开店的朋友,千万不要一次盘大了,资金流没了,后续的铺货你拿什么?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只要你运营得当,你的小店铺也是可以创造无限财富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