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雀巢投资4000万瑞郎在乌克兰开设新工厂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2月20日 12:13来源于:中国经济网
分享:

据法新社苏黎世12日报道,瑞士食品巨头雀巢公司称,它将在乌克兰开设一个新的生产基地,并将投资数千万美元建设一个工厂和生产网络,准备雇佣1500人。

雀巢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雀巢宣布在乌克兰开设新的生产基地。”冲突爆发前,该公司在乌克兰拥有3处生产设施。

它说:“将在该国西部沃伦地区的斯莫利吉夫投资4000万瑞士法郎(约合4300万美元)用于生产。”

该公司称,目的是增加“乌克兰面条烹饪产品的产能”,它还说,希望支持乌克兰经济的增长。

雀巢公司东南欧市场部负责人亚历山德罗·扎内利在声明中说:“我很自豪地确认我们在乌克兰投资的承诺。”

报道称,沃伦的生产网络将与现有的托尔钦工厂一道,成为雀巢公司的欧洲食品和烹饪产品地区中心。

声明说:“该中心将雇用1500人,旨在供应乌克兰和所有其它欧洲市场。”

雀巢公司强调,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它一直在向乌克兰人以及他们的宠物提供必要的饮食人道主义援助。该公司称,它已经捐赠了4000多吨产品来支援乌克兰国内的乌克兰人以及逃到邻国的乌克兰人。

中国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