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为啥现在新手先不要开服装店? 2023年童装店还值得开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1月3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粉丝问:当前能不能开店?如果是新手的话,我是不太建议现在开店的。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不可控,当下因为疫情,很多城市都在静态管理,一旦静态管理的话,和你专不专业,勤不勤奋,努不努力一点关系都没有,你真的是无可奈何。

第二个原因就是现在如果你去加盟靠谱的品牌,投资门槛太大,而且投资回报周期太长,这个过程的话会让你很煎熬,大部分都是订货制买断制,一般的新手的话,你可能受不了这个过程,而且你的启动资金有可能一两个季节你就玩不转。

第三个原因,加盟小品牌,要么是坑,要么很闹心,加盟前啥都行,加盟后啥都不行,从商品到运营,到品牌推广,到你的后后续的赋能和服务全部都跟不上,所以你会发现做了这些小品牌之后,本来想省心的,结果你会跟闹心。

第四个选择开集合店,开集合店呢,对店主的自身要求又非常高,对你选品组货的能力要求非常高,还有一个重大的问题就是现在出门太不方便了,很多城市现在都没有办法自由出行,通过买手和这些拼货群,又只能拼到单品类,它不能组合成一个整体店的一个结构。

所以综合原因分析下来的话,现在不要着急按兵不动,有时候退是为了更好的进,先保存实力是吧!开店其实最好放在上半年,最好是放在夏季啊,先不要慌,不要着急啊。

最后我想说,开服装店已经不再是低门槛的事儿了,一定要先谋而后动啊,先做功课,让自己充分的了解这个行业,做好规划啊,找到合适的时机再介入,但是有时候把握不住时机去介入,你会付出很多的代价,所以呢,还是要稍微冷静一点啊,这个先持壁观望啊,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再做决定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