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随着欧洲成本上升,达能从亚洲采购乳清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8日 10:52来源于:路透
分享:

达能正在从亚洲部分地区进口更多的乳清和铝,分析师称此举可能会削减成本,但也会激怒欧洲供应商。达能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欧洲原料,但通胀加剧使得食品行业难以控制开支和保护利润率。达能首席运营官Vikram Agarwal表示,达能应对方法是将其大宗商品基地扩展到亚洲市场,包括印度、中国和东南亚。他说,达能正在从欧洲以外采购铝包装、塑料、纸包装以及乳清和麦芽糖糊精等原料。乳清是婴儿配方奶粉和老年人营养品的关键成分。他还说,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20家达能工厂正在由独立顾问评估其能源使用情况,它还正在改变产品配方和配方,以应对供应中断和通货膨胀。

路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