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安正时尚:拟对上海蛙品减资 1034.5 万元转让其控制权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09日 10:50来源于:证券之星
分享:

安正时尚公告,公司为进一步聚焦中高端消费市场赛道,拟通过减资方式转让上海蛙品控制权,本次减资完成后,上海蛙品注册资本由 7,883.5375 万元减少至 6,849.0375 万元,公司通过上海艳姿和上海摩萨克合计持有上海蛙品股权 46.9451%,不再是上海蛙品的控股股东,公司不再将上海蛙品财务报表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安正时尚:拟对上海蛙品减资 1034.5 万元转让其控制权

截至 2023 年 6 月 8 日收盘,安正时尚 ( 603839 ) 报收于 7.71 元,上涨 0.52%,换手率 0.46%,成交量 1.85 万手,成交额 1416.48 万元。6 月 8 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 90.43 万元,占总成交额 6.38%,游资资金净流出 58.76 万元,占总成交额 4.15%,散户资金净流出 31.67 万元,占总成交额 2.24%。

安正时尚(603839)主营业务:中高档品牌时装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管理。公司董事长为郑安政。公司总经理为郑安坤。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证券之星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