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的通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04日 09:38来源于: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了响应国家颁布的《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以及《加强消费品标准化建设行动方案》并建立“婴幼儿及儿童洗护用品产品标准”的工作,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应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邀请,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设立婴童洗护产品专区,并在行业内征集《婴幼儿及儿童洗护用品产品标准》参与单位,开展标准讨论等相关业务。

一、展会时间

2023年10月17日至2023年10月19日

二、展会地点

上海市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

三、相关费用

集中标准展区展示:标摊配置(展会注册费/咨询台/背板/展示柜/展示台/展示架+桌椅),价格:15000元/9㎡。

独立特装展示:根据企业特点,自行搭建光地展位(最小36平米)1500元/㎡,展会注册费2000元。

四、参展方法

请于10月1日前,将《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参展企业申请表(见附件1)提交至中国洗协。我们将有专人和您联系参展事宜。(展位图见附件2)。

五、联系方式

展会招商:王 旭 18610971852

产品标准:赵历梅 13811922086

邮箱:wangxu@ccia-cleaning.org

附件1:《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参展企业申请表

附件2:《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展位图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2023年6月20日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