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3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8.14--08.20)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21日 09:13来源于:网络整理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伊利推出首家绿色门店

8月15日,是中国首个“全国生态日”,亚运村伊利绿色门店发布会在杭州举办。伊利乳品体验店是伊利提供亚运服务的首家绿色门店,将在亚运会全周期内为各国运动员、媒体等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及服务保障,同时将以线上线下共同践行绿色行动的方式,持续为杭州亚运贡献“绿色能量”,助力杭州打造首届碳中和亚运会。(公司发布)

菲仕兰新任CEO首次访华:对中国市场仍有很大期待

8月17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全球首席执行官范晏德出席了由菲仕兰、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三方联合发起的自然滋养成长营公益项目启动会,并分享上任后首次访华的感受,释放对扎根中国市场长远发展的信心。“我们将持续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和品牌,通过世界领先的研发和创新,把营养丰富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支持中国业务的持续增长”,范晏德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中国网 )

62款婴配粉产品配方注册获批

8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邮寄详情单,涉及62款产品,详情如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

伊利官宣四款产品上新

8月16日,伊利官宣四款产品上新。新品QQ星榛高铂金装奶粉,添加1210mg高钙榛高因子、150mg行业领先CBP含量和65mg乳铁蛋白和酵母β-葡聚糖,使用A2型生牛乳并添加专利益生菌,呵护儿童健康。新品安慕希0蔗糖酸奶,具有低GI认证,每瓶含4g膳食纤维,不含蔗糖,好喝不甜腻。新品伊刻活泉现泡茶的锁鲜盖能够完整锁住茶叶风味,只需拧一拧、摇一摇就能获得3秒即溶现泡茶。新品臻浓牛奶咖啡定制装,100%生牛乳奶源搭配咖啡,纵享「啡」凡美味。

合生元启动“合你同心·天使之旅”活动

8月14日健合集团官微公布,即日起至8月17日,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合你同心”爱心捐步再度上线微信运动“一块走”公益项目。动员全民组队参与捐步,筹集50万善款投入到“天使之旅-湖南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当中,以帮助更多先心病患儿童。(公司发布)

燕塘乳业:上半年省外市场同比增长17.94%

燕塘乳业8月17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023年上半年,公司结合经销商资质、当地市场情况对经销商渠道进行优化,通过更优质的经销商渠道不断提高省外市场覆盖。同时,公司积极运用新零售等渠道,以线上带动线下的模式大力开拓省外市场,2023年上半年省外市场同比增长17.94%。

熊猫乳品:上半年净利润增加107.08%至4718.27万元

8月17日晚间,熊猫乳品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当中披露,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8.31%,实现归属净利润4718.2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7.08%。

公告指出,2023年上半年,分产品或服务来看,公司浓缩乳制品(含椰品)营业收入3.28亿元,同比增加20.89%;乳品贸易营业收入1.12亿元,同比增加10.43%;其他营业收入704.91万元,同比增加37.61%。

网络整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